三星重工業

三星重工業(榮成)有限公司(SHRC),是三星重工業株式會社(SHI)在中國的第二個造船基地。

SHRC成立於2006年3月,總投資額5億美元。位於山東省榮成市俚島造船基地,毗鄰國家一類開放港口龍眼港、石島港。SHRC主要經營範圍為大型貨櫃運輸船、液化氣船、鑽井船、大型油輪等各類高附加值船舶的分段製造和海上石油鑽井平台等陸地、海洋結構物的製造。SHRC能夠專業生產世界領先的2,000噸以上的大型分段。
SHRC現已通過ISO9001質量認證、ISO14001環境認證、OHSAS18001安全認證,具備完善的認證體系。為三星重工業株式會社(SHI)成為世界超一流企業,SHRC將不斷革新、挑戰;以感動顧客為宗旨,繼續提升現有的安全、品質管理水平。
SHRC也將繼續投身公益事業,擴大再教育、環保、農村建設、社會福利等方面的支援力度,使公司成為真正受周邊地區尊敬和愛戴的企業。
一經聘用提供社會五險、住房公積金及食宿、班車等完善的福利待遇;提供國內外培訓教育機會。真誠歡迎有識之士加盟我們!
本公司位於榮成市俚島鎮造船基地內,這裡三面環海,自然風光秀麗環境優越。基地內各類設施配套齊全,公司所處位置交通便利,一級環海公路貫穿俚島鎮境內,距威海機場30公里、火車站40公里,距榮成市區15公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