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英雄聯盟第二季

一站到底·英雄聯盟第二季

一站到底》2015年春節前最後一期,節目組經過精心策劃和準備,在羊年春節到來之際推出“新春大禮”,《一站到底·英雄聯盟》升級“穹頂之上”。

《一站到底·英雄聯盟》第二季“穹頂之上”提前開啟“燒腦模式”,除了節目規則基本沿襲第一季“英雄聯盟”外,第二季“穹頂之上”在選手選擇上陣容更強大,除了星級戰將們回歸,《一站到底》節目組還召集了近十年來,在全國十八檔益智答題節目的最強者來到《一站到底》的答題舞台,《幸運52》、《天才知道》等眾多答題節目脫穎而出的答題者集結。

《一站到底·英雄聯盟》第二季“穹頂之上”將分成六場播出,前五場都是江湖上的答題大神和“星級站將”進行PK較量,每場按照“英雄聯盟”的規則決出一位勝利者叫“題王”,五場過後決出的五位“題王”將對決《一站到底》的五位“站神”。

基本介紹

節目內容,主持人,比賽規則,播出情況,題王戰,神王之戰,收視情況,《一站到底》介紹,

節目內容

一站到底·英雄聯盟》第二季“穹頂之上”將分成六場播出,前五場都是江湖上的答題大神和“星級站將”進行PK較量,每場按照“英雄聯盟”的規則決出一位勝利者叫“題王”,五場過後決出的五位“題王”將對決《一站到底》的五位“站神”,這種“神王之戰”勢必成為羊年開春後最精彩的答題盛宴。

主持人

李好
李好,1980年10月5日出生於湖南省永州市,主持人、演員。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
2000年簽約湖南娛樂頻道,正式出道;2002年進入湖南衛視,主持《娛樂無極限》、《音樂不斷》。2010年簽約江蘇衛視主持《星跳水立方》、《一站到底》。2013年獲得中國播音主持“金話筒獎”。同年參演電視劇《新戀愛時代》出演艾利克斯。
李好與妻子郭曉敏在西安舉辦了婚禮,圈中好友馬可擔任司儀,李響彭宇則擔任伴郎。2014年,李好發微博宣布升級當奶爸。
郭曉敏
郭曉敏,1983年10月1日出生於陝西西安。2002年考入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藝術主持班,郭曉敏在重慶讀書期間,曾參加重慶高校校花的評選,2004年獲得在西南大學舉行的“全國校園形象大使選拔賽”冠軍。
2006年,郭曉敏重慶大學畢業,進入瀟湘電影頻道擔任主持人。2006年7月,剛到瀟湘電影頻道工作不久,郭曉敏遭遇一件尷尬事。電影《新街口》在湖南長沙當地宣傳時,擔任主持人的郭曉敏遭遇雪村強吻,此事在當時一度引起媒體爭相報導。
2012年3月2日,郭曉敏與其丈夫李好組成國內首個夫妻主持檔,主持江蘇衛視全新推出的益智攻擂節目《一站到底》。

比賽規則

題王戰
比賽分為兩個階段。第一節:十位答題界高手分為五組,逐對廝殺,失敗者當場掉落,勝者進入下一節比賽。第二節:系統隨機在五名勝者中選出一名作為勇士,他可以選擇英雄或者聯盟。選做英雄,用一次不答權與在場的另外四人展開一對四的較量。如英雄獲勝,他就是本場的題王。如英雄戰敗,系統會從另外四人中選出新的英雄,他將以一敵三,重演英雄大戰。如果他也失敗,剩下的三人以車輪戰,決出今晚的題王。也可以選擇聯盟,從四人中選擇一位盟友,展開二對三的較量。聯盟方若獲勝,兩位盟友之間PK,勝者將成為本場的題王。如果應戰方獲勝,三人之間以車輪戰論勝負。最終獲勝的人就是本場的題王。
神王之戰
五場題王戰獲勝出的五位題王,和《一站到底》往期的五位戰神將共同爭奪2015年年度題神。系統隨機制定第一輪出戰的選手,勝者有權指定下一輪出戰的雙方。五輪突圍戰結束,勝出的五位進入英雄聯盟。最後剩下的人就是2015年度題神。

播出情況

題王戰

期數
勇士
題王
播出日期
標題
姓名
曾參加節目
選擇模式
姓名
曾參加節目
2015-2-16
全國益智節目冠軍PK高智商“戰火點燃”眾人爭當答題王
馬鴻旭
聯盟
龔凡
2015-2-23
學霸男神巔峰對決爆題庫 廈大何以琛榮膺題王
聯盟
邱汐岩
2015-3-2
“千年老二”劉樹誓當題王 下賭註失敗就勇退答題江湖
劉澍
英雄
劉澍
2015-3-9
“小唐嫣”李凡美麗來襲 “熱血戰士”梅竹重返戰場成答題狂人
李凡
聯盟
梅竹
2015-3-16
全能女神賀夢婷美麗來襲 性感妹子何麗現場徵婚
章智恆
聯盟
賀夢婷

神王之戰

期數
參賽選手
年度題神
播出日期
標題
姓名
人物標籤
姓名
人物標籤
2015-3-23
江映蓉性感助陣總決賽 “一代宗師”周濤重拳出擊
天才少年
海歸女神
嗜書站王
鐵血英雄
答題哥斯拉
極致女王
進擊的武士
白頭翁站神
燃燒雅典娜
答題宗師
燃燒雅典娜

收視情況

期數
csm50城收視情況
收視率/%
市場份額/%
同時段排名
第一期
0.799
2.57
2
第二期
0.683
2.297
9
第三期
0.698
2.3
3
第四期
0.718
2.33
3
第五期
0.765
2.51
1
第六期
0.752
2.51
1

《一站到底》介紹

一站到底》打破以往答題類節目的固定模式,每檔節目中有各種年齡層次,不同身份,各異性格的10位守擂者和1位攻擂者參加,以PK的方式獲得別人手中的獎品,一旦失敗,就掉下擂台,能否“一站到底”,成為節目中最大懸念。
一站到底》打破了《開心辭典》那種平民與主持人對抗的模式,而是採用了攻擂的形式讓平民與平民進行激烈對抗。《一站到底》中答題錯誤的選手馬上掉進腳下的陷阱,接受懲罰。此外,新節目也大膽地起用了新鮮的主持陣容——李好、郭曉敏夫妻,他們將組成國內首個主持夫妻檔。
一站到底一站到底
據介紹,《一站到底》的問答題目講求的是娛樂性。在2012年2月28日的看片會上可以看到,題目確實並不難,包括“孟非主持的哪檔節目和馮小剛電影同名”、“股票交易里的‘一手’代表多少股”、“‘東方之珠’指的是哪座城市”、“《喜羊羊與灰太狼》里灰太狼的老婆叫什麼”等問題多數選手都能馬上回答出來。製片人介紹說:“《一站到底》注重題目的娛樂性,不是為難選手,不管學歷高低,都有可能擊敗對手,創造奇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