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OneNightStand

一夜情OneNightStand 是邁克·菲吉斯導演的一部劇情片。

導演:,主演:,劇情梗概:,

導演:

邁克·菲吉斯 Mike Figgis

主演:

John Ratzenberger
邁克·菲吉斯 Mike Figgis
文森特·沃德 Vincent Ward
類型:劇情片長:102 min
國家/地區: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發行公司:Constantin Film上映日期:1997年8月31日義大利

劇情梗概:

麥克斯是洛杉磯成功的廣告導演,有著幸福的婚姻和兩個健康活潑的小孩,直到一次前往紐約的商務旅行,她情不自禁與美麗性感得已婚婦人凱倫墜入情網。原以為只是一夜激情,麥克斯與凱倫也允諾這只是一夜情,但回到洛杉磯的麥克斯,內心卻產生了巨大的變化。
不僅開始和周遭的親密友人漸行漸遠,又面臨工作上的危機,心情的轉變,與妻子咪咪的關係降至冰點。雖然妻子試圖挽回,然而所有的努力卻是徒勞,這一切只加深了麥克斯對凱倫的思念。
一年後,麥克斯的好友查理因愛滋末期住院,麥克斯和咪咪飛赴紐約探視病人,卻不意再度與凱倫相遇。也許是命運的安排與捉弄,凱倫的先生正是好友查理的哥哥韋農,而這次的重逢,麥克斯與凱倫使否會重新點燃愛欲之火,並勇敢放棄一切,追求自己渴望已久的愛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