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破天荒

《一吻破天荒》是電視劇《軒轅劍之天之痕》主題曲,由胡歌演唱,萬晨作詞,張暢作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一吻破天荒
  • 歌曲原唱胡歌
  • 填詞萬晨
  • 譜曲張暢,胡志敏
歌曲簡介,歌詞,歌手簡介,

歌曲簡介

(電視劇《軒轅劍之天之痕》主題曲) 近日,演員胡歌走進北京某錄音棚,為電視劇《軒轅劍之天之痕》錄製主題曲《一吻天荒》及插曲《指紋》。據悉,這兩首歌都是海蝶音樂根據電視劇《軒轅劍之天之痕》以及胡歌的聲線和個性而量身打造的新作品。

歌詞

我會忍受所有的寂寞
也會感嘆時光的蹉跎
你的眼淚像一顆琥珀
融化了這世間的落寞
誰在尋找 大雨滂沱 掙脫誰的懷抱
每分每秒對我都算是煎熬
誰對誰錯 愛多愛少不需要再計較
只是我就這樣深愛過
一瞬間緊緊擁抱無處可逃一吻天荒
永遠不會凋謝的花
一轉眼飛越時間丟了感覺黑了世界
再逞強 再瘋狂 也會傷
不知不覺 後知後覺 然後發現 失去知覺
愈快愈慢愈高愈底 時間過了
好的壞的笑的哭的 愛的笨的都算什麼
想的念的關於你的都是昨天
愛像一片寬闊的湖泊
拯救生命乾枯的沙丘
相愛更像是致命的邂逅
誰在尋找大家滂沱 掙脫誰的懷抱
每分每秒對我都算是煎熬

歌手簡介

胡歌(1982年9月20日-),生於上海,祖籍無錫,中國著名男演員、歌手,14歲便成為電視台的主持人,有“古裝王子”“的美稱。2005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01級表演系本科。2005年在電視連續劇《仙劍奇俠傳》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遙”而成名,他還為此劇唱插曲《六月的雨》《逍遙嘆》等。2006年遭遇車禍停滯一年,發行《幸福的拾荒者》一書復出。胡歌主演過多部廣為人知的影視劇,多部電視劇打破電視台收視記錄。其人擅長攝影,文采飛揚,志做導演,頻唱影視劇歌曲。2013年,主演的話劇《如夢之夢》和《永遠的尹雪艷》登上舞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