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木頭人(改編電視劇)

一二三木頭人(改編電視劇)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一二三木頭人》是由北京天悅東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首部高概念現代愛情系列劇。

基本介紹

原著小說作者為當紅網路女作家“九穗禾”,該書於2016年1月29日在起點女性網正式上線,目前正在火熱連載中,該書不到一個月時間裡點擊量就已達到近13萬次,成績斐然。該項目目前已經進去籌備環節,演員部分官方透露將會集合時下顏值最高的當紅小鮮肉、小花旦,搭配故事本身敏感的娛樂圈主題,欲將其打造成為網際網路史上的“最潮劇”。
根據項目負責人林正豪介紹,旗下公司目前正在啟動的多個影視項目包含,電視劇:《太古神王》、《一二三木頭人》、《莽荒紀》;電影:《像少女一樣》、《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我的機器人女友》、《零下37度》。此外,林正豪也針對這些正在啟動的項目作出了明確的表示,他希望,公司在未來孵化這些電視劇電影IP的時候能夠將其打造成具有東方英雄色彩的作品。除此之外,尤其是被開發成電視劇的項目還將會有遊戲、主題公園等一系列衍生產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