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mail

rocketmail

rocketmail是雅虎公司新推出的郵件服務。雅虎公司2008年6月19日宣布,為了吸引對原雅虎電郵服務不滿用戶,公司在太平洋夏季時間周四中午推出兩新電子郵件域名。新 ymail和 rocketmail域名將擁有和現有雅虎電子郵件相同的服務,包括不限制存儲容量。這是自1997年公司成立以來,首次使用與公司名稱不一致的電郵域名。 雅虎公司以80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Four11後,獲得 rocketmail使用權,原rocketmail用戶可以繼續使用,新用戶註冊後就可以使用。 大多數人喜歡用像姓名的首位字母、個人興趣或喜歡的球隊等易記的電郵用戶名。當你試圖註冊雅虎現電郵時往往早已被人占下。不得不選擇複雜的電郵用戶名,"ymail" 和 "rocketmail"域名的推出,將改變這種狀況。

基本介紹

  • 網站名稱:rocketmail
  • 創始人:雅虎公司
  • 總部地點:美國
  • 網站類型:郵件服務
雅虎公司2008年6月19日宣布,為了吸引對原雅虎電郵服務不滿用戶,公司在太平洋夏季時間周四中午推出兩新電子郵件域名。新 ymail和 rocketmail域名將擁有和現有雅虎電子郵件相同的服務,包括不限制存儲容量。這是自1997年公司成立以來,首次使用與公司名稱不一致的電郵域名。
雅虎公司以80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Four11後,獲得 rocketmail使用權,原rocketmail用戶可以繼續使用,新用戶註冊後就可以使用。
大多數人喜歡用像姓名的首位字母、個人興趣或喜歡的球隊等易記的電郵用戶名。當你試圖註冊雅虎現電郵時往往早已被人占下。不得不選擇複雜的電郵用戶名,"ymail" 和 "rocketmail"域名的推出,將改變這種狀況。
雅虎副總裁約翰·克雷默(John Kremer)稱,公司希望通過推出"ymail" 和 "rocketmail"域名,帶動雅虎電郵業務的增長,同時培養用戶網站忠實度,增加廣告收入。
據市場調研公司comScore最新數據顯示,今年四月,雅虎以2.66億用戶領軍電子郵件市場,微軟以2.64億用戶位居第二,Google公司Gmail的用戶為1.01億,但上年穀歌電郵用戶增加了3000萬,增速高於雅虎、微軟。
雅虎最先推出電郵服務時,為用戶提供3MB自由存儲空間,隨這2004年Google以1G自由存儲空間加速了電郵市場競爭,目前Google提供6G的自由存儲空間。
ymail.com和rocketmail.com兩個域名下的信箱帳號與yahoo.com一樣,提供無限存儲空間、在收件箱內可傳送IM(即時聊天)訊息及垃圾郵件和病毒防護功能。雅虎預計,大概周四中午全球範圍內的所有用戶就都可以激活註冊兩個新的域名了。
和yahoo.com一樣,用戶可以在具體國家網站上註冊兩個新的域名信箱。同時,雅虎將與易趣合作,將拍賣一些預留的電子郵件地址,所得收益將捐贈的給下列慈善機構:乳腺癌研究基金會,海洋保護組織和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拍賣會將於周四開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