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rade.exe

newtrade.exe,系統進程,是系統正常運轉、各種辦公軟體、遊戲運行所不可或缺的重要檔案。

基本介紹

  • 中文名:newtrade.exe
  • 分類:軟體
錯誤危害,修複方法,

錯誤危害

這極有可能是盜號木馬、流氓軟體等惡意程式所導致,其感染相關檔案並載入起來,一旦防毒軟體刪除被感染的檔案,就會導致相關組件缺失,遊戲等常用軟體運行不起來。此時如果用戶自行下載一個版本不對的檔案手工修復是不太安全的,最好使用權威安全軟體修復newtrade.exe相關問題。
1、桌面圖示無法刪除(淘寶、小遊戲、電影等等,重啟同樣不能正常刪除)
2、網路遊戲打不開(DNF,穿越火線,魔獸世界等等)
3、電腦無故藍屏,
4、電腦沒聲音,
5、桌面無法顯示。
6、主頁被修改為網址導航
眾所周知,木馬病毒在2009年末由於安全廠商的大力圍剿,走上了技術的死胡同,很難求得生存。開始集體積極的轉型到了'流氓軟體'的擦邊球大軍中,對於這類程式,很多殺軟是有力用不出,雖然病毒難不倒他們,但對於系統本身檔案newtrade.exe丟失,配置(註冊表)等被篡改的情況仍然無法很好的解決。

修複方法

在遇到newtrade.exe出錯後,多半是因為中了流氓軟體的招,如果您不太了解系統,不知道應該把newtrade.exe放在哪,甚至於根本不了解在哪才能進行newtrade.exe下載。下面給大家介紹一個方法:
首先,下載金山毒霸2011最新版
然後,點擊主界面的快速掃描,進行全面的系統掃描。
最後,按提示重新啟動電腦,newtrade.exe下載修復完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