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l negrin

michal negrin,是米哈·奈格林 (Michal Negrin) 以色列設計師創建的珠寶品牌。

基本介紹

  • 外文名:michal negrin
  • 類別:珠寶品牌
  • 設計師:哈·奈格林
米哈·奈格林 (Michal Negrin) 以色列設計師創建的珠寶品牌。米哈·奈格林 (Michal Negrin) 的首飾設計通常採用柔軟華麗的蕾絲做為底座,以加強飾品的手工質感,那華麗細膩的復古造型和童話一般引人入勝的原創性,完全符合每個女生內心深處對宮廷貴族生活的翩翩夢想。米哈·奈格林 (Michal Negrin) 採用釘、縫的手工技法,將並不貴重的原材料——水晶、寶石、珠飾,穿綴出美輪美奐的珠寶作品,甚至比昂貴的高級珠寶首飾更能吸引到女生的愛慕!
michal negrin
米哈·奈格林珠寶
色彩豐富的素材和精緻美麗的材料是米哈·奈格林 (Michal Negrin) 設計的構思。戲劇性且宮廷式的大膽奢華設計、浪漫用色,強烈表達出她的個人風格,輕鬆令米哈·奈格林 (Michal Negrin) 與其他珠寶設計區別開來。看到這裡,海報Girl們會不會也和編編一樣,hold不住地大叫:“太有愛了!”
以蕾絲為底座層層相疊、精細縫製,不但讓米哈·奈格林 (Michal Negrin) 的首飾重量減輕,更讓其佩戴時完全服帖身體曲線。維多利亞風格、貴族仕女感覺、玫瑰、蕾絲花邊、加上獨特巧妙的配色、細膩的金線描邊、璀璨的施華洛士奇水晶鑲嵌——所有童話中最唯美浪漫的元素,米哈·奈格林 (Michal Negrin) 珠寶首飾一一呈現! 米哈·奈格林 (Michal Negrin) 在日本擁有大批忠粉,在日本一共開有14家門店,濱崎步、中島美嘉和名模蛯原友里,都是米哈·奈格林(Michal Negrin) 首飾的忠實冬粉。
michal negrin
米哈·奈格林珠寶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