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mocha

livemocha

Livemocha是總部位於美國西雅圖的Web2.0外語學習網站,有簡體中文版,可以線上學習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日語、俄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等近40種語言,這其中有免費的語言學習課程,也有收費的,你可以自行選擇。

基本介紹

  • 中文名:livemocha
  • 外文名:無
  • 特點:母語人士一起練習
  • 總部美國西雅圖
基本信息,其他信息,

基本信息

Livemocha最大特色是和母語人士一起練習,提交書寫和朗讀練習以便得到說母語的人的建議,你可通過為社區做貢獻或幫助其他語言學習者來賺取Livemocha points從而支持自己的學習。通過線上接觸語言導師、進入母語人士組成的全球網路,獲得實時的練習和反饋,Livemocha的會員可以更為有效地學習新的語言課程。
Livemocha 是世界最大的線上語言學習社區,由來自全世界200多個國家的會員組成,包括由於經濟加速發展而使學習英語等語言的需求不斷攀升的中國、巴西、印度等國家。社區的第一百萬名會員是來自美國密蘇里州的一名大學生。
Livemocha是一家位於西雅圖的公司,它通過將動態的線上課程與全世界最大的母語人士網路社區相結合,正在給語言學習以新的定義。Livemocha是一項免費服務,它讓會員在不斷增加的熱門語種內流利掌握外語口語,語言包括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葡萄牙語、冰島語、義大利語、印地語、日語、國語和俄語。
Livemocha提供了一個吸引人的學習最重要語言技巧的免費方法:熟練會話。Livemocha的會員可以更為有效地學習新的語言。

其他信息

簡單的說,就是你可以向外國人學外語,也可以教外國人學漢語,另外網站還提供一些語言小遊戲和小測試。Livemocha不僅是一個學習外語的平台,更是一個結交外國朋友的好地方。
不過在Livemocha上聊天不是非常方便,很多時候可以藉助其他聊天工具來進行溝通。比如Skype, MSN, facebook,yahoo 等聊天工具。
LivemochaLivemocha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