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sdb

jobsdb

jobsDB創立於1998年,總部位於香港。成立10多年來,jobsDB的服務網路擴大到包含澳大利亞、中國大陸、中國香港、印度、印尼、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中國台灣、泰國以及美國在內的12個國家和地區,成為亞太地區最大的人才招聘網站,今天 jobsDB集團在以上地區員工已超過1400人。

基本介紹

  • 英文名稱:jobsDB
  • 創立時間:1998年
  • 所屬公司:seek
  • 所屬行業:人才招聘
jobsDB簡介,jobsDB中國,網站官網,

jobsDB簡介

經過多年的發展,jobsDB建成了亞太地區最大的人才庫,目前網站個人註冊簡歷超過1000萬份,並為超過15萬家企業提供了招聘服務,網站日均流量超過1000萬頁面訪問量。
jobsDB依賴其遍及亞太地區的12個站點為企業招聘國際化人才提供了強大的網路支持,是企業招聘國際化人才的最佳夥伴!
2011年,世界級別的招聘網站SEEK集團全面收購jobsDB。SEEK的投資加快了產品、技術的改進速度,在各地區採用世界一流的產品和技術,匹配求職者和招聘企業的需求。
全球網路依託本地技術支持
jobsDB網路服務所覆蓋的地區,均由銷售部門,市場部門和客服部門組成一個當地的技術支持團隊,並且目前很少網路服務能做到在每個地區設點服務,旨在提供客戶最快捷方便的服務及技術支持。超過1400個當地職員在為求職者提供專業的招聘服務。
先進的技術
jobsDB獨特的網站功能保證了擁有一批世界一流的企業會員和求職者,jobsDB的技術功能不僅能幫助您找到一份好工作或一位優秀候選人,而且讓您省時省力。
性價比高
目前有超過1000萬註冊求職會員瀏覽jobsDB的網頁。只需一小部分的招聘成本,用人單位就可以享受高性價比的服務,招聘到合適人才。
本地銷售部門與市場部門
jobsDB設定的專業的銷售和市場團隊遍及網路覆蓋地區,把服務推廣至各企業用戶。他們是一支有豐富的市場經驗,熟悉廣告媒介和了解當地文化和業務實踐的專業團隊。jobsDB的業務推廣通過高頻率地拍攝電視廣告,發放印刷廣告和舉辦一些公關,互動性質的活動等宣傳活動來迅速占領市場。

jobsDB中國

2002年起,中國人才熱線與亞太首席招聘平台jobsDB強強聯合,開創了國際化發展的新局面。目前,藉助jobsDB的招聘網路,人才招聘服務已覆蓋中國大陸、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等國家和地區,擁有亞太地區最豐富的人才資料庫。
中國人才熱線成立於1997年,是中國最早成立的專業招聘網站,目前已發展成為中國最優秀的綜合性專業招聘網站之一。

網站官網

jobsDB官方網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