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花漾胭脂水

基本介紹

  • 中文名:benefit花漾胭脂水
  • 別名:粉紅罌粟液體腮紅
  • 產品類別:腮紅/修容
  • 產品容量:12.5ml
商品簡介,使用方法,

商品簡介

靈感來源於:Posie是花束的意思。若收到的禮物是鮮花(或送自己鮮花),總能喚起人們心中特殊的情感。這種色彩是一種新鮮的柔粉色。Benefit創始人Jean Ford女士還特別說明:“為臉頰和雙唇增添性感色彩的benetint玫瑰胭脂水,正如華美魅惑的女郎,而Posietint花漾胭脂水更像羞澀甜美的青春女孩。”
這是為雙唇和面頰而設的新鮮柔粉色,也是benefit著名玫瑰胭脂水的最新小妹妹。染上這令人愉悅的深粉色,你就是最美的花樣女孩兒。讓輕盈薄透的Posietint花漾胭脂水輕柔吻上雙唇和面頰,帶來閃亮光澤。我們全新的凝露配方,令所有渴望美麗的容顏呈現出恰到好處的完美膚色,並而持久不暈染。
本圖片由呼哈網獨家提供!本圖片由呼哈網獨家提供!

使用方法

用所附刷子在雙頰蘋果肌掃三下,再用指尖均勻塗抹;點染於雙唇,均勻抹開; 多次塗抹,可獲得更流行的深粉色。可單獨使用,也可配合任意你中意的唇膏或唇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