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Behavior

基本介紹

  • 中文名:addBehavior
  • 外文名:object . addBehavior ( sUrl )
  • iID: 整數(Integet)
  • sUrl: 必選項
語法,說明,示例,

語法

iID = object . addBehavior ( sUrl )
參數:
sUrl :  必選項。字元串(String)。sValue | #default#behaviorName | #objID sValue :  指定行為( behavior) 的 URL 地址。此 URL 地址套用成對引號括起。
#default#behaviorName :  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的默認行為。由行為的名稱標識( #behaviorName )指定。
如:behavior : url ( #default#download ) 。
#objID :  使用二進制實現(作為 ActiveX® 控制項)的行為。此處的 #objID 為 object 對象的 id 屬性值。
返回值:
iID :  整數(Integet)。返回可在被用來將行為從對象分離的標識。

說明

將行為綁定到對象。
這個方法正如說明的那樣,是依據最初的 Internet Explorer 5.0 里所提出DHTML行為的概念,用來將行為附著到要素的。而對於Internet Explorer 5.5里所提出的新的元素行為( Element behaviors )而言,行為是不可以被向元素添加或分離的。
這個方法允許你附著行為而不需要通過使用樣式表(CSS)。
除非此方法綁定的行為是 Internet Explorer 內置的默認行為,否則此方法的調用將激發 Internet Explorer 的異步下載。在行為附著到要素之前。
因為此方法的異步性,所以不能依賴它的返回值來判斷行為是否成功的附著到對象。請等待 onreadystatechange 事件並校驗對象的 readyState 屬性值為 complete 從而確保行為已經完全附著到對象並且行為的所有組分可以被腳本使用。否則,試圖使用行為內定義的任何部分將導致報告“對象不支持”的腳本錯誤
務必注意使用此方法或使用樣式表(CSS)的 behavior 屬性內聯定義附著的行為不會在對象從文檔樹中移除時被自動分離。而在文檔中的樣式表規則定義的行為會在對象從文檔樹中移除時被自動分離。

示例

----- #default#behaviorName 行為示例-----
<script>
function onDownloadDone(s) {oHandler.innerText=s;}
</script>
<ul>
<li id=oDownload style="behavior:url(#default#download);">那時花開</li>
<li id=oHandler onclick="oDownload.startDownload("cherry.html",onDownloadDone);">菊花茶</li>
</ul>
----- #objID 行為示例-----
<object id=myObject></object>
<ul>
<li style="behavior:url(#myObject);">我的寂寞比這座城市的罪惡還深</li>
</ul>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