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捷豹 XF)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XF是《秀逗魔導士》中的眾多配對之一,含義是傑洛士(Xelloss)和菲利雅(Filia Ul Copt)的配對。自從蟲子大人的《龍的盛會》長篇同人出現後,XF黨的知名度也可謂提高了一些檔次,但在紅遍半邊天的XL下,XF的支持者還真是少得可憐。

基本介紹

  • 中文名:XF
  • 出自:《秀逗魔導士
  • 性質:眾多配對之一
  • 含義:傑洛士和菲利雅的配對
  • 其他含義:extra fine
  • 其他含義:媳婦的縮寫
介紹,紀念版,外形,內飾,動力,

介紹

作為英國皇家專用品牌,捷豹是尊貴的一種體現,而且目前這款車更加動感時尚,並且動力非常強勁,源自英倫的頂級立體音響系統Bowers & Wilkins專門為捷豹設計的440W環繞音響系統,音質豐富而逼真。Jaguar的其它含義-2009年下半年度世界上最快的計算機 2009年11月17日,最新一期全球高性能計算系統TOP500榜單在美國波特蘭市發布,Cray代號為“Jaguar”(美洲虎)XT5超級計算機擊敗IBM代號為“Roadrunner”(走鵑)超級計算機,成功摘得TOP500第一名桂冠。

紀念版

捷豹XF 75周年紀念版是為紀念捷豹參加勒芒比賽75周年而特別打造的,全球限量75台。這也是繼XK Coupe 75周年紀念版和XKR 75特別版之後,捷豹發布的第三款特別版車型。

外形

這款紀念版車型是在XF 3.0L V6 豪華版的基礎上升級而來的,整個前臉唯一改變的地方就是把本來全鍍鉻的金屬中央格柵改變為鍍鉻邊黑色蜂窩網,更加突出它的運動感。 車內也沒有進行大動作的修改,配置與XF 3.0L V6 豪華版一致。另外在外觀上,XF 75周年限量版獨有黑色外飾包,包括黑色側窗框線,黑色進氣格柵以及20寸拋光鋁合金輪轂,配以六款專用車身顏色搭配,營造出無與倫比的奢華限量風範。

內飾

而獨特的內飾則是XF 75周年限量版又一值得品味的亮點。內飾運動套件包括“R” 型運動風格座椅以及高品質鋼琴黑飾板,75周年專用標誌打造車主獨一無二的身份象徵。採用的則是兩款專用內飾顏色大麥色及暖炭色。 同時,XF 75周年限量版還配備軟細紋真皮座椅,前排電動調節,駕駛員座椅記憶/加熱/通風功能以及寶華440W環繞立體聲音響系統帶6碟CD機及攜帶型音頻接口。

動力

XF 75周年紀念版並沒有對動力總成進行任何的修改,仍然是3.0L AJ-V6發動機,最大功率238馬力,峰值扭矩293N·m,與之相配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如果你對捷豹的車有一定了解的話,那你應該知道它的換擋桿樣式十分特別,其實它實質上是一個碩大的旋鈕,這個換擋旋鈕的設計樣式充滿著獨特的藝術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