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Repair

Windows Repair

windows repair是一個全能型的系統修復工具,能將你的windows恢復到初始設定。可以幫你解決諸如註冊表許可權問題、ie、自動更新、防火牆等等一系列故障。

基本介紹

  • 中文名:Windows Repair
  • 軟體大小:3.14MB
  • 軟體版本:V1.9.0.3
  • 軟體性質:常用軟體
  • 更新時間:2012-12-30 23:32:26
軟體信息,更新日誌,功能特點,

軟體信息

軟體大小:3.14MB
軟體版本:V1.9.0.3
軟體運行界面軟體運行界面
軟體性質:常用軟體
軟體授權:免費版
更新時間:2012-12-30 23:32:26
套用平台:/WinXP/|Win7|/Vista/Win8/

更新日誌

2014-5-28更新
Windows Repair 2.7.2發布。
2012-12-28更新
Windows Repair 1.9.3發布。
2012-11-27更新
Windows Repair 1.9.2發布。

功能特點

1、系統自動修復:用它可以智慧型安全地自動修復被非法軟體篡改的系統設定,比如IE被禁用、主頁設定被禁用、資料夾選項被禁用、註冊表被禁用等。
2、進程管理:強大的進程管理功能,包括載入模組的分析(系統模組、嵌入模組、自起動模組等全方面的診斷和分析),執行緒的分析,系統入口SSDT的恢復,原始API的恢復,進程和執行緒的強制中止,檔案的強制刪除等。
3、自動起動項分析:分析註冊表、自起動資料夾、服務、驅動、計畫任務等所有自起動項,對可疑的自動起動項進行高亮顯示,並對其可進行清除。
4、系統載入模組分析:分析所有系統載入的模組,並對可疑模組進行高亮顯示,並對其可卸載或清除。
5、系統外殼清理:用它可以清理Windows外殼非法的設定,Internet Explorer外殼的非法設定等(比如自動添加的工具條和選單項等)。
6、系統清理與最佳化:能對無效註冊表或檔案進行清除,對安全的設定項進行最佳化,對用戶歷史記錄進行清除(比如對頑固的Internet Explorer歷史記錄的完全清除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