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tor & Rolf

Viktor & Rolf是一個品牌,中文名字:維果羅夫

品牌檔案,品牌故事,設計師,戰美學極限,與L'Oreal合作,與H&M合作,2013秋冬配飾,

品牌檔案

英文名字:Viktor & Rolf
Viktor & Rolf
中文名字:維果羅夫

品牌故事

設計師

做Haute Couture起家的Viktor & Rolf,九九年的處女騷一鳴驚人,繼而推出Ready-to-wear系列,更令他們成功踏上時裝之路,每個系列都成為時裝界的焦點。由美國旗、純黑、純白到純藍,全都令人拍案叫絕,難怪兩人能在短短數年間迅速冒起。
設計師Viktor Horsting及Rolf Snoeren同樣是荷蘭人,同是於一九六九年出世,因就讀Arnhem Academy
of Art時裝設計系而認識,由於大家的作風均自由大膽,在九二年畢業時便萌合作之意。其後,兩人終於組成名為Viktor & Rolf的品牌,主力推出Haute
Couture 系列。而在九九年秋冬季舉行的Haute Couture Fashion Show,兩人破天荒只請來一位模特兒演繹其作品,一口氣為模特兒披上九件外衣,展出形式令人驚訝。到零零年正式推出首個Ready-to-wear 系列,以美國國旗為布料圖案,實時吸引各傳媒報導。
2013.6.24訊息,Viktor&Rolf 隆重宣布由 Staff International (OTB集團)開設其巴黎旗艦店,並選址於巴黎聖安娜大街(Rue Saint-Honoré)370 號的尊貴地段。樓高兩層的新店占地約500平方米,將出售男女時裝系列、提包、鞋履、配飾、眼鏡等產品。

戰美學極限

自推出第一個Ready-to-wear系列,Viktor & Rolf便正式踏上時裝舞台,其帶點玩味的設計及獨特的時裝美學概念,一直是時裝傳媒的焦點。以歌舞劇形式包裝的○一年春夏騷,戴上紳士帽的模特兒以牛仔裝束配上Smoky
Eyes,創意不凡。之後的○一年秋冬系列,就以全黑Look示人,連各模特兒及兩位設計師的面孔都塗黑了,挑戰All Black的極限。到○二年春夏忽然換來全白,華麗的晚裝換上了白色的配搭,兩位設計師的鬼主意似乎仲未間斷。來到○二年秋冬,則來個藍色為主調的系列,絕對令大家對二人獨特的美學概念讚嘆不絕。

與L'Oreal合作

Viktor & Rolf二人在服裝設計以外,亦有不少新舉動,自推出了Ready-to-wear以後,他們開始擴闊其設計路線,相繼推出皮鞋及頸鏈飾物。除此之外,Viktor
& Rolf亦早已和L'Oreal簽訂契約,將於○五年推出香水系列及美容產品,可見Viktor & Rolf雄心勃勃,不斷擴大版圖。
圖片說明:
1今年的秋冬系列以藍色作設計重點。
3以美國國旗作為布料圖案,令Viktor & Rolf瞬即成為傳媒焦點。
3○二年春夏的全白設計,在飛柔中帶出宮廷味道。
4香水於二○○五年才正式推出。

與H&M合作

設計二重奏Viktor & Rolf 和H&M 高興宣布他們的合作為秋天2006 季節。
Viktor & Rolf, 已知為他們的高概念時裝表演和現代轉彎在古典地被剪裁的衣裳, 將設計婦女的和男服的一件收藏品由H&M 生產和分布。
一次性收藏將是可利用的在選擇的H&M 商店在所有H&M 市場上橫跨歐洲、北美洲和中東。被發射在2006 年11月。
1993 年Viktor & Rolf 開始了他們的事業當他們贏取了Hy2eres 時尚節日。
通過陳列, 設施, haute 女裝設計展示, 和自2000 年, 婦女以來的成衣, 他們接受了國際讚嘆作為時尚的最創新的標籤的當中一個。
他們的品牌現在包括一條人的線, 圍巾, 內衣, 玻璃並且鞋子並且香水排列。
二重奏的使有名望的收藏包括鋒利剪裁和聰明的藝術性出售完全成功20 個國家全世界。
他們的第一個署名商店, 整個地上部, 獲了許多設計獎和去年被打開了在米蘭。
"如果Haute 女裝設計是多數升華時尚的形式, H&M 是時尚在它最民主。我們的根根據在女裝設計。這是我們的工作心臟和靈魂。但我們並且愛演奏以對面: 變革是一個關鍵元素。

2013秋冬配飾

曾被譽為巴黎時裝周上最富創意和戲劇效果的 Viktor & Rolf(維果羅夫),睽違了13年,設計雙人組終於計畫要在今年七月重新回歸巴黎高級訂製服時裝周!訊息確實令人驚喜,我們光欣賞品牌的2013秋冬高級成衣系列已經嘩嘩嘩之聲不絕,真的非常期待即將發布的高級訂製服系列。

Viktor & Rolf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