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Z(以上音頻資源來自千千音樂)

TimeZ

以上音頻資源來自千千音樂

TimeZ是由北京捷特聯合(SuperJet Etertainment)聯手韓國CJ E&M共同打造的組合,由隊長孔舒航田翌臣劉冠希毛若懿4名中國成員和李炯柱金成煥2名韓國成員組成。

2012年10月18日,TimeZ通過韓國Mnet電視台的打榜節目《M! Countdown》正式出道,並現場首唱中文主打歌曲《偶像萬萬歲》;11月30日,TimeZ憑藉著出道曲《偶像萬萬歲》在Ment亞洲音樂盛典上榮獲Ment亞洲音樂盛典亞洲新人大獎(中國區)。2013年11月,TimeZ攜感恩版迷你專輯《青春愛最大》回歸。2015年6月9日,TimeZ攜第三張專輯回歸,主打曲《覺醒》火熱出爐,並在韓國音樂放送節目打歌。同年7月30日發布第二主打畢業季治癒系情歌《那些我們一起戀過的青春

基本介紹

  • 中文名:TimeZ
  • 國籍:中國,韓國
  • 職業:歌手,組合
  • 經紀公司:北京捷特聯合 CJ E&M
  • 代表作品:偶像萬萬歲,青春愛最大,覺醒
  • 主要成就:2012MAMA亞洲新人大獎(中國區)
    2012年度音樂之聲最具潛力組合獎
  • 出道日期:2012年10月18日
演藝經歷,音樂作品,社會活動,獲獎記錄,外界評價,網友印象,

演藝經歷

TimeZ
從2012年10月8日開始,由北京捷特聯合(SuperJet Etertainment)聯手韓國CJ E&M共同打造的組合TimeZ在中韓兩國陸續公開個人預告片,成員相繼亮相,並於10月18日在韓國Mnet《M!Countdown》節目中正式亮相登台,並現場首唱中文主打歌曲《偶像萬萬歲》。10月24日再登韓國舞台參加音樂節目《Music Triangle》。10月25日,TimeZ組合首支主打MV《偶像萬萬歲》正式亮相。11月4日,TimeZ組合第二首歌曲《讓愛綻放》曝光,該歌曲亮相湖南衛視第一周播劇場《艾米加油》片頭曲。11月30日,Ment亞洲音樂盛典在香港舉行,TimeZ憑藉著出道曲《偶像萬萬歲》在Ment亞洲音樂盛典上榮獲亞洲新人大獎(中國區)。12月23日,TimeZ首張EP《偶像萬萬歲》發布。
2013年11月,TimeZ攜感恩版迷你專輯《青春愛最大》回歸。12月,TimeZ確認加盟湖南衛視《百變大咖秀》第五季。
2014年2月,TimeZ受邀錄製金鷹卡通頻道親子密室闖關類節目《瘋狂的麥咭》。
2015年6月9日,TimeZ攜第三張專輯《覺醒》回歸。7月,TimeZ受邀錄製湖南衛視第十四屆漢語橋開場秀。7月30日,TimeZ專輯第二主打曲《那些我們一起戀過的青春》公布。8月4日,第二主打《那些我們一起戀過的青春》MV公開。

音樂作品

音樂專輯共3張
以上音頻資源來自千千音樂

社會活動

2013年4月8日,“網路植樹,助力美麗中國”高端對話暨第五屆中國網路植樹節大型全民線上互動植樹公益活動在北京啟動,TimeZ受邀出席活動並擔任”第五屆中國網路植樹節綠色公益大使”。

獲獎記錄

音樂獎項
獲獎時間獎項名稱備註
20122012MAMA亞洲新人大獎(中國區)獲獎
20122012年度音樂之聲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最具潛力組合獎獲獎

外界評價

TimeZ走親民路線,他們來自於人群,又是這個人群中公認的模範,同時又以模範的力量,陪伴並鼓舞著人群進入更加快樂和美好的時光體驗當中。主打歌《偶像萬萬歲》歌曲旋律簡單易唱,朗朗上口,帶有強烈的“中毒性”,通過歌詞向大家傳遞一種“人人為我歡呼,我為人人服務”的快樂偶像情懷、積極向上的勵志精神。(新浪娛樂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