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ma二等兵

Tamama二等兵

tamama二等兵是《Keroro軍曹》中的虛擬角色。具有雙重性格的蝌蚪,活潑可愛的外表下隱藏著嫉妒,暴力的另一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Tamama二等兵
  • 外文名:tamama 
  • 登場作品Keroro軍曹
  • 性別:男
角色形象,角色技能,

角色形象

愛吃零食,對keroro有著比尊敬更高的感情。說話喜歡加上です(desu)他是小小的萬年新兵。兵種是戰鬥步兵,軍銜是二等兵。擁有雙重性格,是男孩子喲。立志要成為格鬥家,極度尊敬軍曹哥,還有個朋友是踢足球的男孩,極度討厭摩亞,有個未婚妻叫Karara。(有個虛擬軍銜,3等兵,最後移情別戀了。)
有個學弟(徒弟)taruru(最後背叛了tamama,很自大驕傲。)體色是黑色,這是某集裡面說的,是蝌蚪到青蛙的形態,擁有蝌蚪的小小尾巴,超可愛的。是個零食愛好者,曾經變過1次大人(被人生要有第二次槍打中),擁有雙重性格的他,經常覺得自己黑心,是卑微渺小,嫉妒的人,又覺得自己機靈可愛。
tamama名言:我在小隊里憑著可愛混口飯吃。

角色技能

tamama擁有破壞力超強的攻擊。
tamama衝擊波
破壞力極強,只要在特定肌肉運動下就能發射。雙手拉去體後45度,雙腳各往左右拉38度。將身體拉後13度,然後想起生氣的事情就能發射。這個比較多了,77話是最大的衝擊波。
tamama流超秘奧義-嫉妒玉(又叫怨念球)
將世界所有嫉妒收集,從而發出的招式。其攻擊力比tamama衝擊波高n倍,出現在keroro今天的新聞是ng,還有77話等。
tamama旋轉波
tamama衝擊波改良版。是旋轉自己身體,發出去的衝擊波,是軍曹不小心將高達(鋼普拉)。掉進洗衣機從而領悟, 77話。
軍曹哥是傻瓜-嫉妒衝擊波(嫉妒玉+衝擊波)
要犧牲軍曹才發到的招式。是扭曲架嫉妒心靈,將嫉妒力量加入的招式。系口中發出.紅色,77話。
tamama七味玉
怨恨、嫉恨、痛苦、怪癖、厭惡、嫉妒。6樣組成的必殺,tamama一定要說七味。是嫉妒玉架超級版,用完後嫉妒全部消失。93話。
tamama擴散衝擊波。
101話。用來將躲在草後的taruru,趕出來用的擴散型滴衝擊波。
tamama高速衝擊波
101話。與taruru對戰的超級衝擊波,從口中吸入空氣再高速發出的衝擊波。
超級tamama衝擊波(很多tamama衝擊波)
發的時候好似肌肉佬那般,然後狂發,n多tamama衝擊波.出現再劇場版。
眼部光束(眼部光線)
從眼睛發出來滴紫色光,攻擊力很高。2話/ 77話。
tamama手刀
手刀,77話。
tamama踢
踢,77話。
玉米糰自-岡山拳,嚇一跳糯米糍-熊本拳,卡爾卡爾饅頭-鹿兒島拳,紅糖饅頭-沖繩拳,大紅豆卷-愛知拳
很塊的攻擊,速度示nnn。出現在夏美高熱的地球戰士那集。
必殺,tamama拳
和零夜叉交手用的必殺技能,出現在dororo宿命的對決那集。
嫉妒踢,嫉妒射門
在tamama友情的嫉妒踢那集有講過。用嫉妒加足球,用嫉妒使球飛出。
嫉妒石破天驚拳
終極奧義,要倆人使用的拳。
嫉妒石破天驚love love拳
終極奧義,要正常情侶才能用。
脫變,超級tamama
甲蟲皇將力量給了受傷的tamama。使用時全身有金黃色氣場,嫉妒會消失.轉化為一度氣。攻擊力很強,出現再103話。
真空tamama流
從手中發出,藍色,裡面是嫉妒玉來的,出現在keroro用漫畫侵略那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