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

TUMI

TUMI是於1975年在美國興起的品牌。主要產品以旅行包商務包為主,該品牌的尼龍材料製作的包十分耐磨,其壽命遠遠長於其他品牌,達到了軍用標準,是其他同類產品所望塵莫及的,從而也確立了Tumi 在市場的領先地位。

1975 年,當TUMI品牌的創始人Mr.Charlie Clifford作為美國和平部隊的成員駐守南美洲期間,他以秘魯神靈之名作為公司的名字。30年來,TUMI為各地終日奔波的人士提供近乎完美的旅行產品。到了今天,TUMI已經成為生產高檔旅行系列、商務用品以及配件的領先者。它的成功有賴于堅持不懈的關注產品的設計理念、功能以及技術革新。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TUMI
  • 總部地點:美國
  • 成立時間:1975年
  • 經營範圍:箱包
  • 公司性質:外商獨資
品牌介紹,旗下產品,發展歷程,

品牌介紹

專業品牌TUMI,可能少了花俏的過人外觀,里子卻夠人研究半天,防彈尼龍袋身,經得起高速磨損擦3500轉測試,也就是說,至少要磨3500次才有可能破第一個洞,高出差頻繁的商務人士,用個5年10年都沒問題。TUMI以「行李箱精品」自居,美國911後規定託運旅行箱不可上鎖,否則可能得面對壞鎖突擊的結果,據說美國海關與TUMI合作,航警皆配備可打開TUMI箱子的尺鎖,也算為品牌背書的另類方式。所有配置都講究實用與科技,譬如,最容易損壞的拉煉,非一般有個小開口的開頭式煉頭,而是得以特殊機器才能打開的改良式煉頭;沿著箱體加上特殊防磨邊條,據說材質與雪鞋橡膠同等級;密封式軸承滾輪,小石子滾不進去,怎么滾拉都流暢無噪音;最酷的是擴充專利,普通旅行箱是從箱體外側以拉煉拉開預藏 空間,TUMI則是從箱內拉出ABS強固材質,空間立增一半,滿足重視操縱手感的男士,除了中高階級白領人士,電影名人明星像是史帝芬史匹柏、基努利瓦 伊、羅素克洛..都是愛用者,Tom Cruise拉著TUMI奔波機場的身影,就靠著「征服情海」傳送全世界。另一T3系列,概念來自足以讓男士熱血沸騰的Audi TT,袋身為鮮明的雙色高耐磨混合纖維、內里是銀色防風纖維;壓鈕式的單管鋁製手拉桿,桿頭可轉動,左右撇子都合手好用,T3榮獲「FORTUNE雜誌」 評選為2003年度25項最佳產品之一,贏得日本設計協會(JIDPRO)的G-Mark標章,連時尚必拜讀的I.D也看得到它的蹤跡。全球tumi專賣店不多,很多國家都不好找,韓國首爾仁川國際機場有TUMI專賣店,國內北京上海深圳有店。
TUMITUMI

旗下產品

TUMI的品牌箱包一直以高檔與多功能而著稱。20世紀80年代,TUMI品牌創新推出的黑色柔軟彈導學尼龍旅行袋使得公司迅速占領了當時的美國市場,並處於領先地位。20世紀90年代後,TUMI的消費者遍布全球。TUMI品牌擁有超過25項有關設計和工程突破的專利,獨特的設計和新穎的款式為它贏得了多項業內權威雜誌評選的設計大獎。
周到細緻的產品分類是商務出差或休閒旅行者選擇TUMI品牌的重要原因。TUMI品牌深知消費者需要不同的產品以配合他們的旅行要求。因此,TUMI產品在每一個系列中都有眾多產品可供選擇。TUMI品牌還定期介紹最能體現該品牌功能,組織和新穎設計的傑出新產品。
來自紐約的頂級商旅精品TUMI,2013年春夏新品再次與時尚流行品牌安娜蘇合作,聯手跨界推出2013 TUMI Voyage系列的春夏限定新品。外觀設計靈感來自ANNA SUI 2009年的印花伸展台設計,將其延伸到航空空橋的概念,並融入了設計師Anna Sui自已本身豐富的旅行經驗以及對時尚品味旅行的自身需求與觀察,針對全球愛好時尚流行與品味旅遊的廣大消費者,與TUMI再次聯手合作設計推出兼具外觀時尚流行感與頂級品質堅固保證的春夏限定系列新品,帶領全球愛好時尚旅遊的品味人士們更完美的繽紛旅遊體驗。

發展歷程

Tumi集團於周四在紐約股票交易市場上市,每股價格從原先的26.5美金攀升了61.7%以29.1美金收盤,表現非常不錯。周三晚上公布的開盤價為每股18美金,上市共募得3億3800萬美金,公司價值達到17.9億美金。
實體店實體店
截止到12月31日,Tumi集團的淨銷售額為3億3000萬美金,運營收入為6040萬美金
Tumi是繼Michael Kors品牌以來,第二個在紐約股票市場上獲得巨大成功的時尚品牌,而品牌的強勁競爭者Samsonite集團於去年六月份在香港股票市場上市,周四的收盤價為每股1.95美金。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