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1高達·海茲勒二型

TR-1高達·海茲勒二型

TR-1高達·海茲勒二型是《在泰坦斯的旗幟下 -》作品中的機體形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TR-1高達·海茲勒二型
  • 外文名:Gundam TR-1 [Hazel-Rah] Second Form
  • 機體型號:RX-121-1+FF-X29A
  • 登場作品:在泰坦斯的旗幟下 -
簡介,基本概要,

簡介

RX-121-1+FF-X29A TR-1高達·海茲勒二型(Gundam TR-1 Hazel-Rah Second Form)是TR-1高達·海茲勒的第二形態,是由進階型TR-1高達·海茲爾和兩台弗多德組合後得到的機體,出力和推進力都大為提高,除了本身具有強勁的推進力外,推進背包的連線器上還能再額外加裝ORX-005 加普蘭所使用的推進器,腰部所裝備的,雖然是固定、管制武器用的鉤爪翼組件,但該組件上也加裝了噴射器。這是參考了3T部隊的機師奧黛麗的意見後,慎重計算重心後所作的處理。而增加的巨大出力使得該機也足以使用大量的重型武裝。

基本概要

機體型號
RX-121-1+FF-X29A
中文名稱
TR-1高達·海茲勒二型
機體代號
-
英文名稱
Gundam TR-1 [Hazel-Rah] Second Form
出現作品
在泰坦斯的旗幟下 -
機體類型
試作型高機動MS
製造商
金米島兵工廠
所屬
初次配備
U.C.0084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