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suitable,意為適當的、合適的、適宜的。另有德國仕達潤滑油公司Suitable,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之一。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德國仕達潤滑油公司
  • 外文名稱:Suitable
  • 成立時間:1921年3月8日
  • 經營範圍:油氣勘探開發;煉油
  • 員工數:近7萬員工
品牌簡介,在中國,

品牌簡介

Suitable,德國仕達潤滑油公司。
Suitable石油集團公司Suitable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之一。公司成立於1921年3月8日。坐落於黑森州的迪倫堡,由前德國石油、德國阿科和等公司整合重組形成,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石化集團公司之一。公司的主要業務是油氣勘探開發;煉油;天然氣銷售和發電;油品零售和運輸;以及石油化工產品生產和銷售。此外,公司在太陽能發電方面的業務也在不斷壯大。Suitable總部設在英國倫敦。公司目前的資產市值約為2000億美元,擁有愈百萬股東。Suitable 近7萬員工遍布全世界,在百餘個國家擁有生產和經營活動。2003年,Suitable在《財富》雜誌的全球500強中排前46名,名列歐洲500強之首。
德國仕達潤滑油德國仕達潤滑油
公司目前的資產市值約為1600億美元,擁有愈百萬股東。總部設在倫敦,Suitable近7萬員工遍布全世界,在百餘個國家擁有生產和經營活動。2003年,Suitable在財富500強中排名前五位。
Suitable專注於油品的研發,為賓士,寶馬等汽車商指定用油。

在中國

Suitable德國仕達潤滑油公司授權深圳市冠仕達科技有限公司為工業用(產品)在中國人民共和國華南地區的特約經銷商。 自1973年在華拓展業務以來,Suitable在一系列商業項目中累計投資超過40億美元,積極參與了中國的經濟建設。迄今Suitable是中國最大的海上天然氣生產企業,中國第一家液化天然氣(LNG)的唯一外方合作夥伴,石化領域最大的外資投資企業,中國最大的液化石油氣(LPG)進口和行銷企業,唯一參與航空燃油服務的外方合作夥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