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也有公主的一天

《Stupid也有公主的一天》是tangtang愛傑婕創作的網路小說,發表於晉江文學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Stupid也有公主的一天
  • 作者:tangtang愛傑婕
  • 連載平台:晉江文學網
作者,作品簡介,

作者

tangtang愛傑婕

作品簡介

他聞聲而去,眼睛定定地直視坐在攝影機背後的那個女孩,黑色的眼珠突然閃動了一下,隨即向還沒回神過來的評審詢問:“可以繼續嗎?”“可以。”黑人認真地看了他一眼,示意他繼續跳下去,然後用詢問的眼光與Andy哥對望,Andy哥點了點頭,只見他在名單的複試一欄草草的寫下了那個男孩的名字。“廖俊傑。”“她太小了,和我們不是一掛的,難道你真的……?”敖犬的告誡似乎還在耳旁迴響著,但直到現在小傑的心才豁然開朗起來。“喜歡。”深深地說了這一句,深深地望進筱婕的眼睛裡。P.S.這是台灣綜藝節目"模範棒棒堂"和"我愛黑澀會"的同人配對文,希望大家喜歡!如果大家想更了解文章中的人物,可以到土豆網搜尋.模範棒棒堂或我愛黑社會視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