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on Moore

Shannon Moore

Shannon Moore ,職業摔跤運動員,出生於1979年7月27日,1995年4月8日首次登上摔角比賽舞台,曾獲得NWA等比賽冠軍。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香濃·摩爾
  • 外文名:Shannon Moore
  • 出生地:北卡羅來納州卡梅隆市
  • 出生日期:1979年7月27日
  • 身高:173 cm
  • 體重:92 kg
  • 運動項目:摔角
個人簡介,比賽技巧,常用技,終結技,長期對手,個人榮譽,基本信息,朋克王子,摔跤巨星,摔跤生涯,簽約,正式註冊選手,正式參賽,衛冕冠軍,

個人簡介

真名:Shannon Moore 首次登台:1995年4月8日
Shannon MooreShannon Moore
曾用名:Kid Dynamo (OMEGA),The Prince of Punk
現狀:新生代雙打組合成員之一,與Jesse Neal組成Ink Inc...

比賽技巧

常用技

The HaloTumbleweed
The Mooregasm
Bottom s up

終結技

The Halo

長期對手

Super Bottom s upJung Dragons
摩爾摩爾
Billy/Chuck/Rico
Jamie Noble
Chad Collyer (HWA)
Brian Kendrick
Zach Gowan
Paul Heyman
A-Train
AJ Styles (TNA)
CM Punk

個人榮譽

OMEGA New Frontier冠軍
OMEGA輕量級冠軍(2次)SCW (North Carolina)輕量級冠軍
摩爾在比賽摩爾在比賽
NFWA (North Carolina)重量級冠軍
WCW硬核冠軍(3次)
NWA Wildside雙打冠軍(於2001年1月19日與Shane Helms組隊擊敗Suicidal Tendencies -John Phoenix & Adam Jacobs)
NWA Georgia/Wildside雙打冠軍
HWA (Heartland Wrestling Association)輕量冠軍(2次)
HWA (Heartland Wrestling Association)雙打冠軍
朋克王子—Shannon Moore:

基本信息

朋克王子

Shannon Moore一直以來都沒有真正的被捧過,就像深藏在大海里的一顆閃耀的珍珠因為海的關係而不能散發其光芒。和許多同時期的摔角選手一樣,Shannon Moore幾乎就是為了摔角而生的在自己家開始模仿和訓練,但對他來說有2個人的幫助使他能夠成為真正的摔角手那就是Matt和Jeff Hardy,兩兄弟訓練幫助了Shannon Moore,在兩兄弟的幫助下Shannon Moore開始了自己的摔角生涯,在進入OMEGA聯盟後Shannon Moore第一次成為真正的王牌,他打敗了Shane Helms,the Hardy Boyz等等同時期最好的選手也因此得到賞識進入了WCW和Shane Helms以及Evan Karagias組成了3 Count而UFC的Tank Abbott成為他們的打手,之後在進入WWE後Shannon Moore找到了自己的老兄弟Matt Hardy開始劇情, 但並不如意最後只得和WWE分手在這之前有2兒歌很有趣的小故事,就是El Gran Luchadore的扮演者之前並不是Eddie Guerrero而是Shannon Moore而他和JBL的那場WWE Championship是他三年內打的最重量級的比賽但WWE怎么會捧一個不知名的輕量級選手呢?所以第二次當然是Eddie Guerrero代替Shannon Moore。其次就是在2005年Shannon Moore到輕量級爭奪並得到一個新角色就是"The Prince of Punk"朋克王子。

摔跤巨星

離開WWE成為獨力選手後Shannon Moore開設了一家職業摔角訓練學校名為"School of Punk".之後Shannon Moore來到了TNA雖然開始被捧了一陣那句The X Division needs to get Punk d也成為閃亮的口號不過可惜TNA並沒有給Shannon Moore更多的劇情和表現唯一的亮點就是他和AJ的劇情及比賽就之後他離開了TNA。WWE從新想招回Shannon Moore但Shannon Moore開始並不願意回去,因為之前的3年WWE生涯可以說並不精彩他最初的回應是我現在在一家小聯盟,自己有一間國小校著就足夠了!而且當時TNA也希望Shannon Moore能夠回去,但必須改掉自己"The Prince of Punk"的角色,Shannon Moore非常憤怒的回絕的TNA的請求,此時WWE卻拋出契約保持他的形象只是改換一下名字而且答應給他更多的比賽更好的劇情我們的王子終於回歸WWE了,但是並沒有去RAW也沒有去SD而是去了ECW!!就像Heyman說的話所給我的感覺,新的ECW不是重生而是新生我們需要時間而且我們已經有了最熱情的FANS最好的選手而像TEST,CM PUNK,Shannon Moore這樣的選手就是未來的巨星。Shannon Moore是和Shane Helms以及Hardy Boys以及AJ同樣優秀的選手!但是不論在WWE還是在TNA里Shannon Moore都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他的技術絕對是一流水平的光是他的終結技The Halo(Corkscrew senton on a standing opponent)就足夠精彩,而其優秀的高空技術以及雙打配合能力以及很高的臨場能力他絕對是巨星的級別,現在ECW每周都在宣傳Shannon Moore而同樣像期待CM PUNK一樣期待著我們的朋克王子在新生的ECW里成為摔角巨星!而且我堅信CM PUNK及Shannon Moore will punk the world!!
摩爾摩爾

摔跤生涯

簽約

Shannon Moore最早出現在WCW聯盟,他作為Three Count組合的最早成員之一,其他兩個成員是Shane Helms和Evan Karagias。之後Shannon Moore和WWE簽約,然後被送往Les Thatcher的Heartland Wrestling Association訓練。
摩爾在比賽摩爾在比賽
WWE(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 - Smackdown

正式註冊選手

2002年7月,Shannon Moore正式登記註冊成為WWE的一名選手並加入了WWE旗下的Smackdown。
2002年7月11日的Velocity(WWE house show)的比賽中Shannon Moore首次出場但是輸給了Yoshihiro Tajiri ,隨後Shannon Moore一直參加著WWE House Show Velocity的比賽。
2002年7月20日的Velocity的比賽中,Shannon Moore擊敗了 Hugh Morris。

正式參賽

2002年8月15日的SD節目中,Shannon Moore首次正式參加SD的錄製,並且和The Hurricane 還有Hardcore Holly 一起戰勝了Billy & Chuck & Rico。
2002年8月22日的SD節目中,The Hurricane & Shannon Moore 擊敗了Tajiri & Jamie Noble。
2002年8月29日的SD節目中,Shannon Moore擊敗了Tajiri。
2002年9月5日的SD節目中,Shannon Moore向次重量級冠軍Jamie Noble 發起冠軍挑戰,但最後以失敗告終。
隨後一段時間Shannon Moore繼續在Velocity參加比賽,這段時間他跟Randy Orton,Crash Holly,Chavo Guerrero 等一些人打過一些精彩的比賽。
2002年12月26日的SD節目中,Matt Hardy襲擊了Shannon Moore。
2003年1月9日的SD節目中,Matt Hardy中途襲擊了Shannon Moore使得他被Bill DeMott擊敗。
2003年1月16日的SD節目中,Matt Hardy 擊敗了 Funaki 並且想通過重擊Shannon Moore獲得好評。
2003年2月20日的SD節目中,Matt Hardy & Shannon Moore 擊敗了Billy Kidman & Rey Mysterio。
2003年2月27日的SD節目中,Chris Benoit & Rhyno 擊敗了Matt Hardy & Shannon Moore。
2003年3月20日的SD節目中,Brian Kendrick擊敗了Shannon Moore 成為當晚SD比賽的一個亮點。
2003年3與27日的SD節目中,Matt Hardy & Shannon Moore 擊敗了Rey Mysterio & Brian Kendrick。
之後的四月到六月 Shannon Moore 一直參加的Velocity的比賽,沒有機會出現在SD中。
2003年7月31的SD節目中,Shannon Moore擊敗了Zach Gowan,賽後Matt Hardy 又攻擊了Zach Gowan。這次SD出現之後Shannon Moore又一直在Velocity打比賽。
2003年9月25日的SD節目中,Los Guerreros 擊敗了Matt Hardy & Shannon Moore衛冕WWE雙打冠軍成功。
2003年10月9日的SD節目中,Shannon Moore再次擊敗Zach Gowan賽後Matt Hardy 把 Zach Gowan推到繩上面。
2003年10月19日的No Mercy前的Sunday Night Heat比賽中,Billy Kidman 擊敗了Shannon Moore。
2003年11月20日的SD節目中,Shannon Moore被Matt Morgan擊敗,作為本次比賽的輸了的懲罰把Matt Hardy轉到了RAW。
2003年11月27日和12月4日的SD節目中,作為Heyman給的懲罰, Shannon Moore 分別被Nathan Jones和The Big Show擊敗。
2003年12月11日的SD節目中,Shannon Moore艱難的戰勝了 A-Train。
2003年12月18日的SD節目中,Brock Lesnar在節目中羞辱了Shannon Moore,隨後Hardcore Holly & Shannon Moore擊敗了A-Train & Matt Morgan,從而Shannon Moore幫助Hardcore Holly 重奪回WWE 硬核冠軍。
2004年1月22日的SD節目中,A-Train在一場Royal Rumble資格賽中淘汰了Shannon Moore。
隨後一段時間Shannon Moore又繼續呆在Velocity參加比賽。
2004年3月14日的Wrestlemania XX上,Shannon Moore參加了一場輕量級別冠軍公開挑戰賽,最後Chavo Guerrero衛冕。
2004年7月8日的SD節目中,John Bradshaw Layfield 和El Gran Luchadore進行比賽,Shannon Moore帶著個面具,最後這場比賽以沒有結果告終。
隨後一段時間Shannon Moore沒有獲得參加SD的機會,在Velocity參加比賽的這段時間他又跟John Bradshaw Layfield,Booker T 等人打了比賽。
2004年11月25日的Velocity比賽中,Shannon Moore & Nunzio & Chavo Guerrero 擊敗了 Billy Kidman & Spike Dudley & Akio.
2004年12月30日SD的冠軍之夜的節目中,John Bradshaw Layfield 擊敗來挑戰的 Shannon Moore衛冕WWE冠軍。
2005年1月13日的SD節目中,The Shane Twins (Mike & Todd) 在SD節目的dark match中擊敗了Shannon Moore & Steve Madison。
2005年1月27日的SD節目中,Paul London在一場車輪淘汰賽中擊敗了Spike Dudley,Shannon Moore和Funaki。
2005年2月17日的SD節目中,Sho Funaki & Paul London & Shannon Moore 擊敗了Spike Dudley & Chavo Guerrero & Akio.
2005年2月20日的No Way Out比賽中,Shannon Moore參加了一場6人爭奪次重量級冠軍的比賽,首先Paul London淘汰了Funaki, 接著London淘汰了Spike Dudley,然後London又淘汰了Shannon Moore,Akio也被London淘汰,但是最後Chavo Guerrero最終淘汰了London獲得次重量級冠軍。
2005年2月24日的SD節目中,Shannon Moore & Frankie Kazarian 在SD的dark match中擊敗了Nunzio & Big Vito。
2005年3月21日,Shannon Moore在離開RAW演出現場開車回家的時候(當晚他並沒有參加比賽)正面撞到了一名美國警官,由於他酒後駕駛警官拘捕了他。之後他也為他的衝動接受了處罰。
2005年5月5日的SD節目中,Scotty Too Hotty & Shannon Moore 搭檔在一場無冠軍頭銜的比賽中挑戰MNM (Joey Mercury & Johnny Nitro w/Melina)。
2005年6月2日的SD節目中,Orlando Jordan在一場Velocity無冠軍頭銜的比賽中擊敗了 Shannon Moore。

衛冕冠軍

2005年6月9日的SD節目中,MNM (Mercury & Nitro)在Velocity的比賽中擊敗了Scotty Too Hotty & Shannon Moore衛冕了雙打冠軍。
2005年7月5日Shannon Moore和WWE解約,從此踏上了獨立聯盟的征途。
NWA--TNA及一些獨立聯盟
2005年7月29日的CWF Mid Atlantic的比賽中,Shannon Moore 參加了AWA世界輕量級冠軍淘汰賽,他在這個聯盟扮演一個丟失工作有點失去理智的反面人物,他首先淘汰了Dexter Poindexter,然後分別淘汰了Ricky Landell和N8 Mattson,但在AWA世界輕量級冠軍決賽上被Krazy K" Kirby Mack 擊敗。
2005年8月21日的NWA Fan Fest比賽中,A.J. Styles擊敗了 Shannon Moore。
隨後Shannon Moore參加了多個獨立聯盟的比賽,先後分別參加了Hurricane Katrina Benefit,Pro Wrestling WAR,All Pro Wrestling,International Wrestling Cartel,CWF Mid Atlantic,Universal Uproar。
2005年11月19日TNA Impact節目中,Shannon Moore被Chris Sabin 在dark match中擊敗。
2005年12月17日TNA Impact節目中,"The Prince of Punk" Shannon Moore被dark match中擊敗Cassidy Riley。在Impact節目錄製期間,Shannon Moore 出現在樓廳打著一個標語“X-Division Need to get Punk d”
2005年12月31日TNA Impact節目中,Shannon Moore同樣拿著那個標語出現在比賽現場。
2006年1月13日的UWF的比賽中,D-Lo Brown擊敗了Shannon Moore。
2006年1月14日的TNA Impact節目中,Shannon Moore把Mike Tenay 獎勵給 AJ Styles 的“the Mr. TNA” 的獎品給偷了。
2006年1月15日的Final Resolution中,AJ Styles在一場"International Showcase"的比賽中擊敗了Hiroshi Tanahashi。隨後Shannon Moore跑出來帶著“the Mr. TNA” 的獎品襲擊了AJ Styles,並且也突然襲擊了Hiroshi Tanahashi。
2006年1月21日的TNA Impact節目中,"The Prince of Punk" Shannon Moore在一場街戰中擊敗了AJ Styles。
2006年2月4日的TNA Impact節目中, "The Prince of Punk" Shannon Moore 在一場為Xplosion錄製的節目中擊敗了Cassidy Riley。
2006年2月12日的Against All Odds比賽中,Lance Hoyt/Shark Boy/Cassidy Riley 擊敗了Shannon Moore/Elix Skipper/David Young。
2006年3月3日的UWF比賽中,Ron "The Truth" Killings & Rikishi擊敗了"Prince of Punk" Shannon Moore & Billy Bain.
2006年3月4日的TNA Impact節目中,Samoa Joe & Shannon Moore (pinned)擊敗了AJ Styles & Christopher Daniels.
2006年3月11日的TNA Impact節目中,Team 3-D & Ron Killings & Rhino擊敗了Shannon Moore/Matt Bentley/Elix Skipper/David Young.
2006年3月12日的Destination-X比賽中,Shannon Moore 在一場Pre-show 的比賽中擊敗了Cassidy Riley。
2006年3月,Shannon Moore 有意表明要回歸WWE,Lord想知道為什麼?但是我猜他跟其他人一樣因為錢才回WWE的。
2006年3月18日的TNA Impact節目中,Ron Killings & Rhino & AJ Styles & Chris Daniels擊敗了AMW & Alex Shelley & Shannon Moore.
WWE --- Shannon Moore in ECW
2006年7月11日的ECW節目中,Shannon Moore 首次出現在節目中,這預示著他將要加入ECW。
2006年7月16-17日的WWE/ECW House Shows比賽中,"The Reject" Shannon Moore擊敗了"The Enforcer" C.W. Anderson.
2006年8月1日的ECW節目中,Christopher W. Anderson在dark match中擊敗了"The Reject" Shannon Moore。隨後他出現在電視節目中,他只說了兩個字:“question..... authority!”。讓我們期待著他下次他在ECW的首演吧!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