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XV

2011年9月13日,斯巴魯汽車製造商——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FHI)在第64屆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次揭開"SUBARU XV"的神秘面紗。富士重工計畫在歐洲市場投放XV這一戰略車型,以此體現斯巴魯全新"Confidence in Motion"品牌口號所表達的賦予使用者“愉悅與安心的駕駛感受”的精神。 "SUBARU XV"的基本設計理念為“都市中的激情”。是一款融運動與休閒為一體的新跨界車型,是追求活力、釋放激情的都市人群的理想之選。因此,斯巴魯這一車型在燃油效率、駕駛樂趣與時尚、個性的外觀設計之間達成最佳平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SUBARU XV
  • 品牌:斯巴魯
  • 公司: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
  • 國家:日本
產品特點,功能設計,外觀設計,內飾設計,發動機及變速器,安全性能,主要參數,

產品特點

●將時尚、舒適、寬敞的車內空間與SUV外形完美融合。
●XV以提供“愉悅與安心的駕駛感受”為目標,配備著名斯巴魯新一代高性能動力單元,擁有了卓越的動力性能和高水平燃油效率,具備了出色操控性和高度行駛穩定性。
●新一代1.6升、2.0升水平對置發動機
2.0升水平對置柴油發動機
新型縱置鏈條式無級變速器Lineartronic(CVT) 怠速停止和啟動系統
SUBARU XV

功能設計

"SUBARU XV"傾心打造卓越舒適典範,車內空間寬闊內飾豪華。
●"SUBARU XV"車內空間寬闊內飾豪華,後備箱寬敞、使用便捷,駕乘舒適度極佳。
●車門開角加大,座椅加高,乘客進出更方便。
●各種儲物格使零散物件放置更為便利。位於儀錶盤中上部位置的多功能顯示屏醒目、直觀,確保完美的舒適駕駛體驗。

外觀設計

由“專業工具(Professional tool)”和“時尚設計(Trendy design)”兩個概念的結合而誕生的全新設計理念"Protren",完美地將“無與倫比的行駛性能”和“城市時尚的設計”融為一體。
●跨界風格結合時尚感與流線型車身精工噴鍍,彰顯SUV車型的性能感。 ●兼顧動感與流行元素設計而成的鷹眼形前大燈、鋁合金輪轂以及所採用的噴鍍工藝,都彰顯時尚的都市風格,賦予"SUBARU XV"激動人心的運動型外觀。
SUBARU XV
●前後保險槓邊緣進行特殊邊角造型設計,提升了車輛的空氣動力性能,體現燃油經濟性設計。

內飾設計

車內空間寬闊,內飾豪華便利,"SUBARU XV"甄選上乘材料,經巧妙的設計,給予駕乘者舒適、時尚、品質的感受。
●儀錶盤橫向設計,更具空間感。
●不同質感的真皮、金屬、針織面料相得益彰,豪華內飾完美呈現。
●設定於儀錶盤中上方的多功能顯示器極為醒目,直觀地為駕乘者提供實用信息。高配車型還配備了帶4.3英寸LCD彩色顯示屏的中央顯示器,可以直接顯示節油性能等車輛信息以便於駕駛。
適用於全部車型。

發動機及變速器

新一代斯巴魯水平對置發動機(SUBARU BOXER)是在去年經過全新設計而成,配備於1.6升和2.0升汽油發動機車型。以原款水平對置發動機的固有優勢為基礎,新款發動機具備更好的燃油效率和環保性能。同時通過採用全新縱置鏈條式無級變速器Lineartronic、新研發的怠速停止和啟動系統、燃油效率進一步得到提升。裝備在“SUBARU XV”車型上的斯巴魯水平對置柴油發動機為歐洲市場度身定製,廣受讚譽。
新一代水平對置發動機
●缸徑/衝程比率經過全新設計,凸顯燃油經濟性。與上一代發動機相比,在不改變發動機整體寬度 條件下,加長衝程,並採用雙主動氣門控制系統(AVCS)技術,進一步提升環保性能和常用的 中低速扭矩。發動機提供卓越的加速性能,駕駛者在輕點油門時,即刻體驗加速快感。 Active Valve Control System。
SUBARU XV
全新縱置鏈條式無級變速器Lineartronic
●斯巴魯成功研發的新型無級變速器Lineartronic採用鏈條式傳動方式,具有輕便、緊湊、低能耗、寬變速比等優勢,有效提升了環保和駕駛性能。
怠速停止和啟動系統
●在車輛短暫靜止的情況下,通過自動停止發動機(例如遇交通燈怠速),提升燃油效率。新系統具有新開發的“自動轉變控制” 功能,不失駕駛舒適度情況下,流暢地重啟發動機。
汽油發動機車型配備。 配備於帶縱置鏈條式無級變速器車型。
SUBARU XV

安全性能

●角窗與前門合併,後視鏡置於門板的設計,擁有較寬可視性,大幅降低視野盲區及死角。保證後視視野前提下,後車頂邊角呈現時尚的流線型設計。
●所有車型配備SRS駕駛席和前排乘客席安全氣囊、SRS側面安全氣囊、SRS簾式安全氣囊和SRS駕駛席膝部安全氣囊。
●所有車型均配備車輛動態控制系統(VDC),能在緊急情況下及時調節四個車輪的扭矩分配和制動力分配,有效避免危險狀況的出現。車輛動態控制系統(VDC)結合剎車輔助功能,提供世界領先的行駛穩定性能,提高駕駛信心。

主要參數

[注: 現行規格,實際車型可能有所變更]
SUBARU XV
車身尺寸:長x寬x高:4,450mm ×1,780 mm×1,570mm
軸 距:2,635mm
輪 距:(前)1,525mm /(後)1,525mm
最小離地間隙 (整備重量):220mm
承載人數:5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