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策略、戀愛類型的AVG遊戲)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STARDRIVER閃亮的塔科特》是一款遊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
  • 類型:策略、戀愛類型的AVG遊戲
  • 內容:友情,愛情,戰鬥
  • 要素:策略、戀愛
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馭星者】 銀河美少年伝說
簡介
友情,愛情,戰鬥,綺羅星!在南方十字學園謳歌青春吧!
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
本作是根據熱播的電視動畫《閃亮的塔科特》改編的,集策略、戀愛要素的AVG遊戲。
本作主人公是被塔科特、諏訪、和子三個人發現在海邊倒下的人。之後就被帶到諏訪的屋子裡去,直到我們的主人公醒來,然而他自己除了名字之外一概毫無記憶,就連未來打算去哪還有金錢也都沒有了。於是塔科特和諏訪以文化祭這個機會讓主人公入學,來體驗作為南十字學園的學生的生活。
在遊戲中除了可以除了會有與動畫一樣的聲優為主要角色配音之外,當然不少得的就是一些熱血的場面,其中戰鬥部分是以簡單指令式的去戰鬥,不過看遊戲風格…確實很像機戰那樣。
跟大部分AVG遊戲一樣,在遊戲中出現的選擇也會影響到故事內容的發展,本作也是逃不出這樣的經典設定。然而,跟對方友好度到一定的情況下,還會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意外事件,只要將機器橫放起來的話,還能跟女主人公親密接觸,體會跟動畫不一樣的感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