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O

SOTO

SOTO空氣淨化器品牌是由北京賽多科貿有限公司創建於北京;專注於室內(醫療和家庭環境)空氣淨化領域。開發了醫用、商用以及家用空氣淨化器,獲得多項自主專利和證書。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賽多空氣淨化器
  • 英文名稱:SOTO air purifier
  • 所屬公司:北京賽多科貿有限公司
  • 所屬行業:環保科技
品牌簡介,品牌文化,產品及服務,品牌系列,

品牌簡介

SOTO是由北京賽多科貿有限公司在北京創建的空氣淨化器品牌:提供醫用、商用、家用及車用等行業的空氣淨化服務。SOTO空氣淨化產品包括醫用空氣消毒淨化器、商用空氣淨化器家用空氣淨化器以及車載空氣淨化器空氣品質檢測儀

品牌文化

SOTO源自“Service One, Technology One”的縮寫,意喻把服務放在首位、產品技術創新放在首位,全心全意為用戶服務。
品牌理念不忘初心“用心創造好空氣”,將對工作的熱情、對使命的虔誠和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融入到產品之中,讓每個產品成為實現夢想的有形產物。

產品及服務

SOTO致力於以先進技術來改善室內的空氣品質和環境;自主研發靜電吸附式空氣消毒淨化器以來,相繼開發了大、中型醫用空氣消毒淨化器和商用空氣淨化器,SOTO空氣淨化器擁有分離式靜電吸附裝置、無線可充電式車載空氣淨化器、用於柱狀空氣淨化器的紫外燈殺菌系統等多項自主專利。

品牌系列

SOTO空氣淨化器品牌及服務範圍涉及醫用、商用、家用及車用等空氣淨化領域:
醫用及商用領域
BX系列空氣消毒淨化器、FX系列靜電吸附式空氣消毒淨化器、TX系列靜電吸附式空氣消毒淨化器以及EXPLORER混合式新一代空氣淨化器等。
家用領域
JX系列、愛森系列、EX系列。
車用領域
太陽花車載空氣淨化器
空氣檢測儀
KJ1手持式PM2.5檢測儀、KJ2空氣半球PM2.5檢測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