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LT 8 BAMBINO

SKELT 8 BAMBINO是4男1女的樂隊組合,代表作品有《夏戀》。

成員,專輯,

成員

nippon
聲部:Mc.
身高:1.8M
重量:60千(克米)左右
出生:橫濱
愛好:閃亮的東西,戀愛心得,雞尾酒,衝浪…
喜歡的音樂:管弦樂,古典音樂,爵士樂…
最近受到了影響的美術家:スチャダラパー、ライムスター
TAK-E(竹) 聲部:Comp./Gt.
SKELT 8 BAMBINO
出生日期:1980年8月5
身長:176cm
體重:65kg以上
學歷:政法大學畢業
愛好方案:健康管理,高爾夫球,個人電腦
最近喜歡的音樂:B'z,BONJOVI,Mr.BIG、 Extreme…
BJ
聲部:Vo.
身長:167.5cm
體重:46kg
出身:博多やけん
愛好:買東西!指甲!皮膚的保養?!愛因斯坦“相對論:E=mc2”,宇宙科學,繪畫.美術.藝術,卡通片設計(超熟練個人電腦自如運用)。
喜歡的音樂:黑色音樂(Blues,Soul、 R&B),Rock,最近相當喜歡J-Pop。
MA-MEN
聲部:Vo.
出身:TOKYO
愛好:足球,格鬥,棒球觀戰
身長:小一點
受到了影響的音樂家Mr. Children等
梵谷大橋(俗稱 梵谷)
聲部:Comp./Gt.
身長:173.5cm
體重:次輕量級
生立:澀谷→世田谷(保育)→江之島(幼稚)→仙台(國小)→考慮世田谷(中間高大)→澀谷
愛好方案:社會和世界的應有的樣子的事。遊戲高手。奧林匹克· WC等的世界大會觀戰。網球。SF迷(“星球大戰”“猴子的行星”“Gundam (1年戰爭)”)。等
喜歡的音樂:SOUL&ROCK!其他古典音樂,民族音樂、JAZZ,Blues等的所有始祖音樂

專輯

夏戀
發行時間:2008-07-09 4男1女組合スケルト.エイト.バンビーノ (SKELT 8 BAMBINO)帶來夏日清涼旋律【夏戀】。到底是男生多,唱起來也是以男聲主打,兩首歌以R&B.POP為主,大段的說唱輔以流雲般的伴奏,那個清爽啊。【夏戀】末尾段在一片男聲中女聲柔美的掃過,成就了唯一一段有女聲調和的部分,突然而和諧。整張單曲歌詞積極銜接流暢,夏日到了,盡情舒展,迎接陽光。
夏戀夏戀
歌曲:
1.夏戀
2.神様がくれたもの
冬唄
發行時間:2008-10-15
歌曲:
1.冬唄
2.友情ブラザー
永遠
發行時間:2009-05-20
從《夏戀》開始走紅的元氣組合SKELT 8 BAMBINO帶來的夏日新作——《永遠》,延續了一貫的勵志曲風和熱血合聲唱腔~在這個剛剛開始炎熱起來的初夏,讓人又感受到了他們那如火的熱情:也許青春就該放聲歌唱,青春就是如此美好。 私以為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的《マイフレンド》,不過SKELT 8 BAMBINO的厲害之處就在於——他們的每張單曲的CW曲都完全不會輸給標題曲,甚至有過而無不及!
歌曲:
1.永遠
2.希望
青春のうた
SKELT 8 BAMBINO給人的最主要的印象就是——元氣。這張1ST ALBUM,延續了這個元氣團體的一貫風格——強烈的旋律感、豐富的音樂元素、多變的演唱方式。 不難看出的是,SKELT 8 BAMBINO有不少著名組合的模仿痕跡,如牙醫四人組的GReeeeN、Indie的HY等等,儘管如此,這個新人組合仍然是值得關注的一股新生力量。
青春のうた青春のうた
LOVE BALANCE
發行時間:2010-05-26
SKELT 8 BAMBINO的第二張專輯,新收錄的單曲“サクラ咲ク”非常好聽,專輯整體曲風奔快為主。
What’s Love?
發行時間:2010-02-17
最新單曲《What’s Love?》feat.SoulJa,相當的好聽喔。 吉澤明步、朝美穗香、RIO三大愛薇女優聯手演繹的最新MV。這部MV運用了四個小道具串聯起整個故事,一是打火機與手機,二是戒指,三是交通燈。看明白這四點就能理清導演到底講了一個什麼樣的愛情故事。 首先說打火機與手機,這是開篇關於RIO、穗香與明步故事的重要引線。男人與穗香在咖啡廳交談時拿出火機點菸,導演在這裡給了火機特寫,並用穗香對火機的好奇加深了觀眾對此的印象,這是伏筆,為的是與隨後明步的篇章呼應。手機,男人在與穗香交談時曾經與人通過一個電話,而另個畫面是RIO在接,含糊地提示地我們這似乎是同一個男人與兩個女人的情感故事。不過,這時我們不清楚這個男人還另有隱情,也就是下面即將出場的明步。
歌曲:
1.What’s Love? feat.SoulJa
2.こんなに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