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P

SCCP

信令連線控制協定 SCCP 是用於思科呼叫管理及其 VOIP 電話之間的思科專有協定。為解決 VOIP 問題,要求 LAN 或者基於 IP 的 PBX 的終點站操作簡單,常見且相對便宜。相對於 H.323 推薦的相當昂貴的系統而言,SCCP 定義了一個簡單且易於使用的結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信令連線控制協定
  • 外文名:Skinny Call Control Protocol,SCCP
  • 類別:ITU-T
  • 分子式:C10-13
SCCP:信令連線控制協定,SCCP:短鏈氯化石蠟,

SCCP:信令連線控制協定

SCCP:signal connection control protocol(信令連線控制協定),part of SS7。
類別:ITU-T
SCCP 的套用特點和服務功能
特點:
(1)能傳送各種與電路無關(Non-Circuit-Related)的信令訊息。
(2)具有增強的定址選路功能,可以在全球互連的不同七號信令網之間實現信令的直接傳輸。
(3)除了無連線服務功能以外,還能提供面向連線的服務功能。
服務功能:
SCCP層根據用戶對業務的不同需求,提供了以下4類協定以完成有不同質量要求的用戶業務的傳遞:
0 基本無連線業務類
1 順序無連線業務類
2 基本面向連線業務類
3流量控制的面向連線業務類

SCCP:短鏈氯化石蠟

SCCP:Short Chain Chlorinated Paraffins
中文名:短鏈氯化石蠟
英文名字:Alkanes, C10-13, chloro (Short Chain Chlorinated Paraffins)
按含氯量可分為:42%、48%、50-52%、65-70%四種。前三者淡黃色粘稠液體,後者為黃色粘稠液體。
42%、48%、50~52%三種可代替部分主要增塑劑,不僅降低成本,而且使製品具有阻燃性,相容性也好。
廣泛使用在電纜中,也可用於制水管、地板、薄膜、人造革、塑膠製品和日用品等。65~70%主要用作阻燃劑,與三氧化二銻混合使用於聚乙烯、聚苯乙烯等中。
危害:
生物毒性,影響免疫系統和生殖系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