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

Ruckus

Ruckus Wireless公司總部設在矽谷,是行動網路市場上先進的無線系統供應商。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優科無線公司
  • 外文名稱:Ruckus
  • 總部地點:矽谷
  • 經營範圍:“智慧型Wi-Fi”產品
基本信息,先進技術,渠道政策,

基本信息

關於優科無線公司(Ruckus Wireless)
Ruckus公司面向全球移動運營商、寬頻服務提供商和企業用戶,銷售、製造各種室內和室外型“智慧型Wi-Fi”產品。自2006年以來,收入和出貨量的年複合增長率超過119%。Ruckus發明的、已獲專利的、最優秀的無線技術可以引導Wi-Fi信號繞過障礙物和干擾。這種獨特的功能擴展了信號範圍,確保延遲敏感型多媒體內容和服務在標準802.11n Wi-Fi上實現持續穩定可靠的分發。公司已經在全球範圍發售了超過200萬台智慧型Wi-Fi系統,從主要投資商如紅杉資本、焦點風險投資公司、蘇特·希爾、摩托羅拉、T-Ventures、Telus Ventures和Firelake Capital那裡籌得5100萬美元資金。公司由總裁兼執行長盧綺霞女士領導。
2008年3月25日,Ruckus攜智慧型天線超覆蓋進軍中國Wlan市場,並正式宣布新諾商橋公司作為其在中國的銷售團隊和技術支持,雙方一起合作共同開拓中國市場。
2012年11月15號,Ruckus在美國紐交所上市,發行價格為15美元。
產品:電信級,同樣適用於企業
我們全配置、全功能、全標準的智慧型Wi-Fi產品和專利技術能夠提供無可比擬的簡單、可靠,以及殺手級覆蓋能力——而成本僅為其他方案的一小部分。
我們使您無須插線就能保持良好的連線,滿足您的一切需求。我們的運營商客戶端設備(CPE)能夠為數以百萬的用戶提供無閃爍IPTV和其它多媒體服務。
而且,我們在業內首屈一指的智慧型WLAN產品還降低了成本和複雜性,同時,還能為企業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和可靠性。
不論是室內、室外、網狀網、視頻、語音、數據,還是802.11n、802.11a和802.11g——一切都任您選擇。您的任何需求都能夠由ZoneDirector進行統一管理,形成一個獨立的集中式WLAN。或者,您也可以通過FlexMaster遠程管理數以千計的獨立接入點或ZoneFlex WLAN。
我們的智慧型Wi-Fi產品甚至支持最嚴格的延遲敏感型套用——為企業和服務供應商提供無處不在的電信級的質量和無懈可擊的安全性。
· ZoneFlex Enterprise適用於大型企業和熱點運營商的智慧型WLAN 802.11系統。
· ZoneFlex SME/Branch Offices適用於中小型企業和寬頻供應商的智慧型WLAN 802.11系統。
· MediaFlex適用於寬頻服務提供商的電信級多媒體Wi-Fi客戶端設備。
· FlexMaster能夠管理數以千計的智慧型Wi-Fi接入點或智慧型WLAN系統的尖端遠程平台。
· Smart/OS為ZoneDirector智慧型WLAN控制器提供先進的軟體功能。
· Product Wizard為您的Wi-Fi網路找到合適的產品。TechTalk:以更智慧型的技術,讓Wi-Fi更加完善  作為一個無線創新公司,我們聽到過許多對Wi-Fi技術抱怨。其中最大的抱怨在於,無線信號根本無法抵達應該抵達的地方;即使有時候抵達了,信號也不均勻。我們的專利智慧型Wi-Fi技術一次性解決了所有問題  智慧型Wi-Fi實際上是一套技術,其設計目的就在於擴展無線信號的覆蓋範圍和提高它們的可靠性。這些技術極大地削減了常規無線區域網路(WLAN)部署的成本和複雜性。
我們的智慧型Wi-Fi技術包含波束控制、波束成型、自適應信號路徑選擇、QoS、流量分類以及射頻路由等行業最新技術。

先進技術

BeamFlex 一種先進的智慧型天線系統,結合多元件天線陣列和最佳路徑選擇算法,可隨時持續搜尋理想路徑,以確保Wi-Fi信號抵達指定客戶端SmartCast 一種先進的流量工程和QoS系統,能夠對流量進行分類、劃分優先權並排列,以保證高質量傳輸SmartSec 一套先進的安全機制,包括動態生成預共享密鑰功能,以及基於角色的用戶接入、無線客戶端隔離、無線侵入偵測等SmartMesh 一種先進的射頻路由系統,能夠創建自適應且靈活可靠的高速無線網狀網路802.11n Ruckus Wireless是如何提升Wi-Fi傳輸標準的Technology FAQ 了解更多技術詳情。

渠道政策

中國區域渠道代理商分為:總代、認證代理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