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艷照門

Rihanna艷照門

2009年5月9日前有6張疑似蕾哈娜自拍照在網上流傳,其中還有一張是三點全露的限制級照片。由於全裸照片並沒有展現出頭,所以無法確認主角是否蕾哈娜本人。至於這組照片的流出原因,仍無確切說法。除去幾張可以清晰看出蕾哈娜的大頭特寫,其他辨認不清。

基本介紹

  • 中文名:Rihanna艷照門
  • 發生時間:2009年5月9日
  • 涉及人物:蕾哈娜(Rihanna)
  • 照片張數:6張
涉及人物,艷照門事件,

涉及人物

蕾哈娜(Rihanna),1988年2月20日出生於巴貝多聖麥可區,在美國發展的巴貝多籍女歌手、演員、模特。
2005年夏季推出了第一張專輯《Music of the Sun》銷量並不那么出色,首周僅以6萬9千張的銷量名列排行榜的第十位,但是專輯中也產生了熱門歌曲《Pon De Replay》,這首雷鬼曲風的《Pon De Replay》讓火熱的夏季溫度達到頂峰,並且在Hot 100單曲榜上曾高居亞軍,僅惜敗於R&B大天候Mariah Carey的14周冠軍單曲《We Belong Together》,這支單曲的成功使年輕的Rihanna在美國一夜之間家喻戶曉。
在首張個人專輯《Music of the Sun》發行還不滿一年之後,2006年4月25日推出了第二張個人專輯《A Girl Like Me》,發行首周的銷量為11萬5千張,名列本周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五位,比上張專輯提高了五位。取得如此好成績還要歸功於首波主打單曲《SOS》的熱銷,在當周的Billboard Hot 100,Pop 100以及數字下載單曲榜中成為三冠王,也讓她擁有了第一支冠軍單曲。第二波打榜單曲《Unfaithful》是一首抒情的慢歌,也在排行榜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績,也打入了Billboard Hot 100的前10名中。前段時間與牙買加雷鬼天王Sean Paul合作的《Break It Off》也同樣打入了Billboard Hot 100的前10名中,憑藉如此多的優越條件和成績,Rihanna成為2006年Billboard Music的大贏家,在Billboard Music頒獎禮上,Rihanna一口氣拿走了四項大獎:年度最佳女藝人;年度最受歡迎100女藝人;年度最佳流行100女藝人;單曲<S.O.S>獲得年度最高點擊播送舞曲。06年她還在美國校園青春喜劇片《魅力四射》第三集演出。
Rihanna艷照門

艷照門事件

2009年5月9日,美國知名R&B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的一組自拍裸照在網路上流傳,現在蕾哈娜所在唱片公司的法律部門開始發函給數個網站,要求刪除裸照。
這封信中說:“這些未經授權的照片看上去是蕾哈娜”,同時要求網站刪除這些照片,因為這些照片已經侵犯了“藝人的權益”。
在這組照片中,其中兩張能清晰看到她的面孔,其他照片顯示了不同程度的裸露,有露胸和露臀等內容。這張照片被認為可能在好萊塢的某家酒店拍攝。
其中一張照片還顯示蕾哈娜的前男友,也是知名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正在床上頭戴一個粉紅色內褲。
另一張蕾哈娜身著比基尼內衣在浴室中對著鏡子的自拍照顯示出鏡子上寫著:“我愛你,羅賓,我想你。(I love you - Robyn. I miss you.)”,羅賓是蕾哈娜的名字。
這起“艷照門”事件正發生在克里斯-布朗身陷今年2月毆打蕾哈娜而被法庭起訴期間,當時他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期間在車上毆打了蕾哈娜,蕾哈娜臉部受傷,手臂也有咬痕。
在今年2月份葛萊美獎期間,蕾哈娜被克里斯。布朗毆打後,克里斯。布朗已經於近日開始出庭受審,而蕾哈娜也開始首度公開露面。如果克里斯。布朗被判有罪,他仍然有被判刑的可能。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