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logue of FTIsland -soyogi-

Prologue of FTIsland -soyogi-

《Prologue of FTIsland -soyogi-》是韓國的流行搖滾樂隊FTIsland(五個寶藏的島)2008年演唱的第一張日文專輯,由lisiming製作、インディペンデントレーベル出版。

基本介紹

  • 外文名:Prologue of FTIsland -soyogi-
  • 表演者:FTIsland
  • 別名::五個寶藏的島
  • 國籍::韓國
  • 版本特性::專輯
介紹,簡介,Soyogi歌詞,其他歌曲,

介紹

Prologue Of FTIsland-soyogi-
介質:CD
發行時間:2008-06-07
出版者: インディペンデントレーベル
製作人:lisiming
製作時間:2008-10-13
歌曲數:8
專輯標籤:日本流行流行Pop

簡介

f.t.island簡介:F.T. Island/FTIsland/FT Island(朝鮮語:에프티 아일랜드),全稱“Five Treasure Island”,簡稱“FTI”,韓國的流行搖滾樂隊。隊名意為“五個寶藏的島”,借指樂隊五個成員─李弘基(主音)、李在真(低音、電貝斯手)、吳源斌(吉他手、主音)、崔鐘勛(吉他手、鋼琴手)、崔珉煥(鼓手)。2009年1月,吳源斌退出,隨後新成員宋承炫(吉他手、主音)加入。
FTIsland成員:李弘基(主唱) 崔鐘勛(隊長,吉他,鍵盤) 應援旗“Pentastick”
李在真(貝司,第二主唱) 崔珉煥(鼓手) 宋承炫(吉他,第二主唱,Rap)[2009年1月加入] 吳源斌(吉他,主唱,Rap)[2009年1月退隊] FTIsland一個全90後所組成的10代新生偶像樂隊組合,是F&C music和MNET公司一特別重點打造的一個少年樂隊(F&C music是MNET公司的子公司,老闆是同一人。)FTIsland全稱Five Treasure Islands 意譽為五個珍貴的島嶼,又在專輯中寓意First Island 第一的含義,譽為未來的新起.。其5位成員分別為李弘基(主唱)、崔鐘勛(隊長&吉他&鍵盤)、李在真(貝司&主唱)和崔敏煥(鼓手)、吳源斌(吉他&主唱&rap)[已退隊]、宋承炫(吉他&主唱 Rap)。飯的名字是Primadonna(女主角)。統稱pri. FTISLAND在還沒有推出專輯之前,MNET公司就已經對外作出了一系列的宣傳活動,首先推出是與李孝利一起在MENT的新節目《心怦怦跳 公開徵女友》中出演,節目的內容是讓五人假想有了女朋友以後的生活並以情景劇來展現帥氣男人的形象,節目播出以後受到了無數女歌迷的喜愛,儘管還沒有正式出道,但是歌迷會的人數卻不斷的一直上升,人氣一點也不亞於其它已經出道的人氣偶像組合。
韓國當紅少年樂隊FT island 6月7日將在日本發行第一張日文專輯《'Prologue of FTIsland -soyogi-》。
FTisland目前正在日本當地進行短期的音樂學習,與日本的歌手們交流外,成員們還齊齊參與到專輯的樂曲同合唱,以便更好地完成專輯的製作。並且這張專輯由眾多日本知名的作曲家與製作人共同參與完成,因此更令人期待。
這張到日本製作完成的專輯本來設定為限量版發售,由於錄音後完成度高決定以普通形式上市,最初印刷好的限量版在網上也全部被預訂,在追加的要求下公司再次印刷發售,現於日本當地市面上都可看到此專輯的蹤影。
FT Island將帶著新專輯在東京開始,到大坂、名古屋等地展開宣傳活動。

Soyogi歌詞

F.T Island - Soyogi
Feel me君と I wanna be with you
Babyもっと I wanna be with you
出會いそして初めて知った
深く強く儚い想い
Hear meそうさ I wanna simple word
You knowいつも I wanna simple word
無理に飾らなくていいんだ
仆らだから分かりあえる
目を閉じても伝わるから
君はそよぎながら
鮮やかに色づき
仆を揺らし時に照らす
君を守れるなら
すべてささげるから
聲にならない
聲が胸に響く
Always loving you
Call you君に I wanna touch your heart
Babyそっと I wanna touch your heart
たとえ痛みのある日々が
仆らを待っていたとしても
君を決して見失わない
変わる世界の中
手を取りあっていくよ
ほんの小さなこの約束
変わらないこのまま
同じ夢を見よう
きっときっと
いつか胸を伝う
Always loving you
戸惑いながら
迷いながら
それでも繋ぐぬくもり
もしも夜が明日を隠しても
描き続けていくから
愛はそよぎながら
鮮やかに色づき
仆を揺らしやがて満たす
君を守れるなら
すべてささげるから
聲にならない
聲が胸に響く
Always loving you
瞳を重ねて
呼吸を合わせて
その手を繋いで
Always loving you

其他歌曲

FriendshipミライジテンシャSOYOGIStarsA Song For YouF.T IslandPrimadonnaAlways Be Mine照片
Prologue of FTIsland -soyogi-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