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m combination

Prism combination

《Prism combination》是一款Android平台的套用。

基本介紹

  • 軟體名稱:Prism combination
  • 軟體平台:Android
  • 軟體大小:9.72M
  • 支持版本:Android 2.1.x 以上
套用介紹
這款遊戲的題材其實是很經典的——光線反射。而遊戲也憑藉著android平台的特性,向用戶展現出了更好的眩光效果畫面、更多的謎題組合。看著自己用稜鏡、屬性透鏡、折光器等工具,把他們給全部激活起來,還是令人很有滿足感的。不過當卡在某個地方的時候,也是著實讓人無比心急。不過所幸的是遊戲的配樂風格比較多變,輕鬆、活潑和舒緩的類型都會有,能夠一定程度的緩解被謎題卡住時的焦躁。遊戲的操作是標準的觸屏,按住光源、稜鏡、屬性透鏡和折光器等工具,然後移動到自己認為合適的地方鬆手放置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全部的工具都無法調節指向,因此進行遊戲的時候請把調節方向的思維給清除掉。另外不同顏色需要讓光線通過對應顏色的屬性透鏡,才能激活。遊戲將會包含Classic和Time Attack兩個挑戰模式,其中Classic模式內包含了超過120個關卡。另外還會有29個成就可以在Game Center上查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