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lifestyle

OPPO lifestyle

OPPO Lifestyle是OPPO基於對用戶的深刻洞察、對產品的理解和優秀的設計製造能力,以手機為核心,為用戶打造優雅、精緻、高品質的生活方式。

發布,產品覆蓋,

發布

2014年10月29日OPPO在北京奧雅會展中心舉辦秋季新品發布,圍繞著“ONE MORE STEP”主題進行展開,不僅發布了電動旋轉攝像頭的OPPO N3手機及超薄4G手機OPPO R5,也一併發布了多款手機周邊硬體產品。整個配件家族包括頂級藍光播放器、O-Click、O-Band手環、O-Lens外掛鏡頭、VOOC閃充家族、Hi-Fi耳機PM-3等產品,其官方將它們稱為“OPPO Lifestyle”。

產品覆蓋

OPPO Lifestyle系列配件產品,包括頂級藍光播放器、O-Click、O-Band手環、O-Lens外掛鏡頭、VOOC閃充家族、Hi-Fi耳機PM-3和便攜耳放HA-2等。
VOOC閃充
新一代的VOOC mini電源適配器,體積縮小一半、充電器和數據線可分離。
O-Lens
O-Lens外掛鏡頭,支持10倍光學變焦並並支持OIS光學防抖。
解碼耳放一體機HA-2
首款支持VOOC閃充的解碼耳放一體機HA-2,售價為1998元。
平面振膜耳機PM-3
使用OPPO獨家的螺旋增壓平面振膜技術,實現更好的隔音效果,售價2698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