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 Girl(麥當娜·西科尼個人品牌)

Material Girl(麥當娜·西科尼個人品牌)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Material Girl”是美國流行女皇麥當娜·西科尼和女兒羅德絲·里昂聯手Iconix集團合資打造的服裝品牌,該品牌服裝由麥當娜·西科尼、羅德絲·里昂集團的時裝部聯合主創設計,主要提供價位適中的校園風服裝,同時包括鞋類、手包和珠寶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拜金女孩
  • 英文名稱:Material Girl
  • 創立時間:2010年8月31日
  • 創始人:麥當娜·西科尼,羅德絲·里昂
  • 所屬公司:Iconix集團
  • 所屬行業:服裝業
品牌靈感,創始人簡介,品牌評價,品牌爭議,

品牌靈感

該品牌的設計靈感來源於麥當娜·西科尼於1980年代的代表作《Material Girl》,“Material Girl”也是麥當娜·西科尼在那個時候的綽號,出演《緋聞女孩》中的泰勒·摩森便是這個牌子最佳代言人。麥當娜·西科尼這樣評述自己女兒對該品牌設計的影響:“她喜歡看很多電影和MV,而且十分關注街上每個人的穿著,在這個方面她甚至比我都時尚”。
Material Girl

創始人簡介

麥當娜·西科尼,這個流行的象徵、時尚的符號,已經陪伴了全世界四分之一個世紀。與眾不同的麥當娜,深深影響了流行樂的發展,“流行天后”簡直成了麥當娜的專有名詞,也許有人說她不是最偉大的,不是最優秀的,但也不得不承認她是最紅、最成功的歌手之一。身為“搖滾女王”,麥當娜給搖滾樂注入了新的活力,全世界無數次為她瘋狂,直到現在,麥當娜的巨星光芒依然不減,無論時代在變,一代又一代人,麥當娜證明了她的流行並不是紅極一時,而是超越時間的當紅。麥當娜已在20世紀和新世紀的流行樂史上烙下了深深的印記。
madonnamadonna

品牌評價

“Material Girl”的服裝風格很多樣化,可以說是甜美與帥氣的結合:你可以在這個系列中看到芭蕾舞式短裙搭配鑲鉚釘的靴子或是寬鬆的男士運動衫配上花飾印染的超短裙。除了服裝以外,“Material Girl”還推出配飾,鞋子和包包。

品牌爭議

麥當娜·西科尼於發行才兩周,一家加州的服裝公司L.A Triumph就狀告她的品牌侵權,因為這個品牌名字他們從1997年就開始使用至今。L.A Triumph希望麥當娜·西科尼及其公司承認使用此名稱犯有欺騙罪,並要求交出銷售所得的利潤。銷售此產品線的Macy百貨拒絕對有關訴訟進行評論,麥當娜·西科尼的發言人也閉口不談此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