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S二維碼簽到系統

MCS(MyMova check in software)二維碼簽到系統為魔瓦網路科技獨立自主研發的一款二維碼簽到軟體。

MCS與會議活動管理系統無縫整合,有線上簽到,離線簽到等方式。廣泛套用於各種商務會議、政府會議、學術會議、培訓活動、公司年會、品牌推介會、新產品發布會、電子問卷調查及多媒體公告板等會議的簽到,可以使簽到更加快速,節省會議時間。

基本介紹

介紹,功能和特點,線上簽到,離線簽到,簽到方式,無縫整合,輔助工具,安全性、可靠性高,詳細的統計分析功能,

介紹

MCS(MyMova check in software)二維碼簽到系統為魔瓦網路科技獨立自主研發的一款二維碼簽到軟體。
作為中國首批運用手機二維碼及門票二維碼技術的電子會務系統提供商,從2009年起陸續在一些重要會議中出現,參會人員只需調出手機中參會前收到的二維碼彩信或出示電子門票,驗證通過即可完成簽到。
MCS與會議活動管理系統無縫整合,以“高效、便捷、創意、尊貴、環保”的簽到方式,廣泛套用於各種商務會議、政府會議、學術會議、培訓活動、公司年會、品牌推介會、新產品發布會、電子問卷調查及多媒體公告板等,讓每一位來賓共同分享非同一般的簽到體驗。
MCS二維碼簽到系統

功能和特點

線上簽到

具備實時簽到功能,可與會議活動系統實時傳輸,簽到狀態可在後台隨時查看。 可選擇手動及自動兩種模式; 手動:通過讀取二維碼可在MCS參會人員信息顯示區域確認參會人員的信息及真實性後,手動點擊<簽到>按鈕完成簽到。 自動:通過讀取二維碼在MCS參會人員信息顯示區域顯示信息後自動切換至下一簽到人員,無須人工干預,實現快速簽到。

離線簽到

用於會議現場沒有網路、網路信號較差或需要高速簽到的情況;通過會前同步數據獲得參會人員資料,簽到完成後再次同步數據將簽到信息傳遞。 可選手動及自動兩種模式;

簽到方式

來賓只需通過手機中的二維碼或電子門票,掃描二維碼憑證,MCS系統會快速識別記錄參會人員信息,無須人工干預,節省簽到時間快速完成簽到工作。能同時區別多種不同的簽到類型,分別實時分析,統計處理。

無縫整合

MCS的優勢在於整合了會議活動管理系統,與系統無縫結合;在會議活動管理、會議邀約、專題網站、線上報名、報名人員管理、統計分析識等方面有著強大的系統支持;MCS並可根據會議簽到情況,進行各項參會人員簽到情況的信息統計、查詢及檢索,並且所生成統計報表均導出並列印。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細節,無不在來賓面前突顯了企業的用心。

輔助工具

當參會人員到會簽到時,由於遺失或誤刪除二維碼憑證等特殊情況下,可通過會議管理工作者通過核實參會人員信息後,在系統中手工輸入簽到信息完成簽到,以應付簽到過程中的特殊情況。

安全性、可靠性高

MCS需要與系統安全連線驗證登入信息後方可使用,增加了系統使用的安全性。整個簽到過程均在系統操作界面完成,無須人工干預,無須訪問後台。系統軟體存儲信息量大,保密性強,安全性高。與多數掃描設備均進行連通,簽到數據通過加密存儲。

詳細的統計分析功能

MCS可根據會議簽到情況,進行各項參會人員簽到情況的信息統計、查詢及檢索,連通,這一得天獨厚的優勢可任意生成詳盡的統計報表進行導出及列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