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Toast

Love & Toast,美國知名品牌,中文譯為愛與土司,是美國的設計師Margot Elena(瑪古·艾蓮娜)創辦的系列品牌之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愛與土司
  • 英文名稱:Love&Toast
  • 創始人:Margot Elena(瑪古·艾蓮娜
  • 來源:美國
品牌簡介,設計師介紹,發展理念,產品系列,

品牌簡介

其在創造上採取有趣的做法,力圖用鮮明的色彩來詮釋現代女性的都市感與智慧,是現代的女性主義代表象徵。
Love&Toast
Love & Toast(愛與土司),是訴求環保的品牌,從97%以上的天然成份到全部由再生紙和蔬菜油墨印製的精美環保包裝,由內到外都完美詮釋著“自然的美麗”。

設計師介紹

Margot Elena(瑪古·艾蓮娜),來自美國,是一個多面的設計師,其作品涉及她個人清潔用品、身體護理保養系列以及家居用品等多個領域。Love & Toast(愛與土司)是Margot Elena(瑪古·艾蓮娜)所設計的三大品牌之一,另外兩個品牌分別是Lillia(愛蕾雅)及Tokyo Milk(東京牛奶)。Margot Elena(瑪古·艾蓮娜)每個品牌系列產品,因擁有優雅美感、獨特性及傑出創意而令人驚艷與鐘愛。
Margot Elena(瑪古·艾蓮娜),在家排行最小,有著演奏古典樂的爸爸以及傑出優雅的藝術家媽媽,但艾蓮娜卻有不同的才能:創造家,藝術家,配方設計家,企業家,創造自己的品牌一直是她從小的夢想。深受良好親職教育的薰陶,Margot Elena(瑪古·艾蓮娜)的對書籍和音樂瘋狂的熱愛,這些成為她日後設計的主要創意來源,她創造的所有品牌都源於一個思想或某種藝術風格,她賦予了品牌或產品以靈魂,給人以無限的空間想像。
Love&Toast
Margot Elena(瑪古·艾蓮娜)是充滿熱情的完美主義者,“為好的設計而奮鬥”是她給自己的座右銘,她往往為了好的設計而在小細節之間不斷修改、拉扯與掙扎。從最初的香料調配到最終的美麗包裝都是自己設計研發,深具美感的藝術天賦與對工作的堅持,讓她持續創造出具有特色的產品,讓她每個品牌的設計及香味都是獨一無二,深具個人品味和魅力。

發展理念

Love & Toast(愛與土司),建立在一個哲學理念上,Look good and do good!即:一個品牌既要讓人看起來美好,使用後也能讓人覺得自己在做一件美好的事。
Love & Toast(愛與土司),是Margot Elena(瑪古·艾蓮娜)的自我肯定,她認為好的設計就是看起來美好,做起來也美好,她相信任何事情都可以為社會帶來轉變,她願意與大家一起攜手向前。
Love & Toast(愛與土司)的每件產品銷售出去,都會有一部分款項自動捐贈給年輕女性幫助中心(Regional Affiliates Of Girls LNC),塑造更多堅強、智慧、無畏的女性。

產品系列

Love & Toast(愛與土司)品牌產品包括淡香水、護手霜、護唇膏(精裝)、滾輪香水、身體保濕清潔、護唇膏(管狀簡裝)、唇蜜和頭髮保養八大系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