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field

Leftfield

英國的Leftfield是一支慢工出細活的樂隊,成員Neil和Paul總是深入錄音室里,不斷的實驗、剪接、混音,樂此不疲的進行著他們熱愛音樂創作事業,卻讓衷愛電子舞曲的樂迷們等的心急火燎。

基本介紹

  • 外文名:Leftfield
  • 國家:英國
  • 類型:樂隊
  • 風格:Electronic/House
樂隊簡介,發展歷程,專輯列表,Leftism (1995),Rhythm and Stealth (1999),Alternative Light Source (2015),

樂隊簡介

毫無疑問,如果不是英國電子舞曲音樂組合Leftfield在庫房音樂方面出色的創造和表現,那么庫房音樂這種電子舞曲會變成另外一種樣子。他們成功地提升了庫房舞曲音樂的商業成績。“前衛庫房音樂”(Progressive House)就是英國媒體評論界對於他們音樂的分類和命名,他們不僅是英國庫房音樂界舉足輕重的人物,也是任何其他地區的樂迷熱衷的電子舞曲音樂團體。

發展歷程

Leftfield由保羅·戴利(Paul Daley)和尼爾·巴恩斯(Neil Barnes)組成。70年代中期,他們兩個人都還處於青春期,一同感受和經歷了朋克音樂的發展。在成立樂隊之前,戴利是前“一個叫亞當的男人”(A Man Called Adam )和“全新重力”(The Brand New Heavies)樂隊的成員。如果說有唱片可以被認為是使英國的庫房音樂開始比美國和其他歐洲國家的同類音樂更受到推崇的原因,那么1992年,Leftfield在Outer Rhythm唱片公司發行首支單曲《不要忘記》(Not Forgotten)就是答案。但由於唱片公司契約的限制,他們無法繼續錄音。他們便開始著手為包括戴維·鮑伊在內的不同風格的世界級明星重新混音作品,由此,Leftfield建立起令人矚目的國際聲譽。在與唱片公司的官司打贏後,建立了自己的廠牌Hard Hands。後來發行單曲《擺脫壓力》(Release The Pressure),充滿恍惚舞曲色彩的《生命之歌》(Song Of Life)也他們在英國舞曲榜上小有收穫。

專輯列表

Leftism (1995)

1. Release the Pressure
Leftfield
2. Afro-Left
3. Melt
4. Song of Life
5. Original
6. Black Flute
7. Space Shanty
8. Inspection (Check One)
9. Storm 3000
10. Open up
11. 21st Century Poem

Rhythm and Stealth (1999)

1. Dusted
Leftfield
2. Phat Planet
3. Chant of a Poor Man
4. Double Flash
5. El Cid
6. Afrika Shox
7. Dub Gussett
8. Swords
9. 6/8 War
10. Rino's Prayer

Alternative Light Source (2015)

Leftfield
1. Bad Radio
2. Universal Everything
3. Bilocation
4. Head and Shoulders
5. Dark Matters
6. Little Fish
7. Storm's End
8. Alternative Light Source
9. Shaker Obsession
10. Levitate for You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