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GJ

LG Optimus GJ

LG Optimus GJ是一款手機,雙螢幕雙播放功能。

基本介紹

  • 中文名:LG Optimus GJ
  • 最特別的功能:莫過於它的防水設計
  • 主色 :耀眼紅色款為主打色系
  • 功能:雙螢幕雙播放功能
繼索尼防水智慧型手機受到很大好評之後,LG 也已經正式發出邀請函,即將於下周三 ( 5/22 ) 在台灣地區發布首款防水手機 Optimus GJ,並以耀眼紅色款為主打色系。這款 Optimus GJ 很有可能就是日版的 Optimus G,而且跟 Optimus G 同樣搭載 Zerogap Touch 零延遲面板觸控、QSlide 多任務視窗、QuickMemo 好繪寫功能,以及近來在電視廣告常看到的 Dual Screen Dual Play 雙螢幕雙播放功能。
其中最特別的功能,莫過於它的防水設計了,Optimus GJ 可達到與 Xperia Z L36h 一樣的 IPX7 防護等級(但沒有防塵規範),浸泡到一米深的水中 30 分鐘也不會對機身造成損害,對愛機如命或時常粗心的朋友來說,以後再也不怕不小心把手機弄濕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