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麥克風

Ki麥克風

Ki麥克風(小盒子套裝),是北京昆羽科技有限公司在2014年推出的智慧型無線麥克風產品。該產品既與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配合,實現卡拉OK隨身唱的新奇體驗,又能與智慧型盒子或智慧型電視相配合,實現的家庭KTV的真實體驗。Ki麥克風(小盒子套裝)內含兩支Ki無線麥克風(一黑一白)和一個Ki小盒子(或黑或白)。Ki麥克風是無線K歌麥克風,其簡約的設計風格和巧妙的設計理念,契合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產品特徵。Ki小盒子,利用隨身碟大小的空間將無線麥克風接收機、藍牙接收機、組合音響和效果器融為一體。

基本介紹

  • 中文名:Ki麥克風
  • 外文名:Key Innovation
  • 公司:北京昆羽科技有限公司
  • 時間:2014年
  • 性質:智慧型無線麥克風產品
品牌故事,設備型號,功能特點,兼容主流K歌軟體,家庭卡拉OK功能,戶外卡拉OK功能,藍牙無線傳輸設計,專屬頻段,不受外界干擾,隱式天線設計,超長傳輸距離,

品牌故事

Ki是北京昆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新品牌。Ki是英文Key Innovation的首字母縮寫,英文讀音為[ki],中文釋義為“創新之鑰”;Ki,致力於為廣大消費者打造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創新型數碼娛樂產品;代表著創造、歡樂、激情和夢想。
logologo
Ki,願以最大的誠意對待客戶,用心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設備型號

KI小盒子MU008麥克風(手機K歌)
KiMU008麥克風(小盒子套裝)是一個針對手機唱吧等社交K歌APP軟體和家庭卡拉OK套用場景的無線麥克風加混音設備,和帶藍牙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智慧型電視/機頂盒配合,即可實現個人/家庭卡拉OK功能。Ki麥克風代表著“移動/智慧型K歌”和“零延時無線麥克風”,並可以解決智慧型設備K歌延時問題,並達到KTV體驗的終端產品。
Ki麥克風KiMU008麥克風是一款無線K歌設備,充分利用了多種無線傳輸技術,藉助科技的力量,將無線麥克風接、藍牙接收機、效果器和混音器融為一體。
Ki麥克風KI小石頭MU006麥克風(電腦K歌、電視K歌、手機K歌)
Ki麥克風KI小石頭MU006是一款十分適合家庭環境的無線K歌設備,鵝卵石般的造型安置於電視機旁,以融入家居環境。擁有多種伴奏接入方式,無論是具備藍牙功能的智慧型機頂盒,還是傳統機頂盒,通過小石頭實現無線卡拉OK的功能,只需接個音箱就輕鬆實現。
Ki麥克風KI小石頭MU006提供了有線音頻輸入接口,能夠具備音頻輸出接口的音源設備進行簡單連線,將伴奏音樂輕鬆接入,從電視機到傳統電視機頂盒,從組合音響到DVD,從電腦到MP3播放器,均可兼容。有線輸入接口擁有超過90DB的音頻動態範圍,接納任何品質的伴奏音樂,將音樂還原。
Ki麥克風KIMF003車載麥克風
Ki麥克風KIMF003是一款智慧型車載K歌設備,只需連線音樂播放器或手機,即可在車中唱歌給激情KI麥克風獨特的設計收納超同尺寸麥克風的澎湃音色。

功能特點

兼容主流K歌軟體

無線K歌麥克風。Ki品牌2014年主打產品。可以方便用於手機、平板、智慧型盒子或智慧型電視相連,配合現有如“唱吧”、“酷我K歌”、“K歌達人”、“咪咕愛唱”等流行APP軟體。

家庭卡拉OK功能

Ki小盒子將無線話筒接收機、藍牙接收機、卡拉OK效果器和混響器融為一體,可將客廳變成為KTV包房。

戶外卡拉OK功能

Ki麥克風只需要有手機和攜帶型音箱,外加一個移動電源設備,即可在戶外場所K歌

藍牙無線傳輸設計

Ki小盒子採用藍牙V2.1+EDR版本,遵循A2DP藍牙協定,即可通過無線傳輸聽到播放源中的音樂;將無線接收機、藍牙接收機、聲音效果器等多種功能納入一體。

專屬頻段,不受外界干擾

Ki麥克風采用UHF無線通信技術,在專屬頻段中傳輸信號,使之在藍牙和WIFI環境下不受任何干擾。

隱式天線設計,超長傳輸距離

Ki麥克風采用了全新的隱藏式天線,將完整的天線收納於小盒子當中,使整個設計在簡潔大方,在性能方面,Ki的工程師採用隱式天線的極限性能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