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 Lattimore & Chante Moore

基本介紹

  • 外文名:Kenny Lattimore & Chante Moore
  • 國籍:美國
  • 代表作品:Things That Lovers Do
  • 主要成就:R&B 歌壇夫妻檔
  • 類別:組合
Kenny Lattimore & Chante Moore
Things That Lovers Do 2003-11-11
前幾天的我推薦Chanté Moore的婚後就與其丈夫R&B歌手Kenny Lattimore組成了組合Kenny Lattimore & Chanté Moore。並且以Kenny Lattimore & Chanté Moore的名義進行音樂創作。
兩人的首張專輯Things That Lovers Do正如專輯的名字一樣,是他們美滿愛情的最好詮釋。兩人優美的聲線,配合柔美的R&B樂曲,編制出一首又一首感人的佳作。而這種互補的靈騷曲風,正是本人的最愛。如此強碟,豈能不薦。
Chanté Moore在前幾天我已經做過了比較完整地介紹,在這裡介紹一下她的丈夫Kenny Lattimore。1997年以同名專輯出道,雖然說在排行榜和銷量上並沒有取得巨大的成功,卻博得了業內的一致好評,這點與Chanté頗為相似。在離開sony之後,與妻子共同投身至著名音樂人babyface的laface旗下,與妻子一起將靈騷發揚光大。
兩人完美的默契,與出色的嗓音,被專家們一致認為是繼BeBe & CeCe Winans後最好的男女靈騷二重唱組合。而專輯中的You Don't Have To Cry也成為膾炙人口的經典。
專輯曲目:
1. Things That Lovers Do
2. You Don't Have To Cry
3. With You I'm Born Again
4. Love Saw It
5. Loveable (From Your Head To Your Toes)
6. You're All I Need To Get By
7. When I Said I Do
8. Close The Door
9. Here We Go
10. Is It Still Good To You
11. Make It Last Forever
12. Still
Uncovered Covered 2006-11-3
Kenny Lattimore & Chante Moore
美國R&B歌壇夫妻檔繼2003年的R&B季軍專輯《Things That Lovers Do》後再度對唱出輯 .
雙CD雙概念,一為當代情歌,一為現代福音,收錄翻唱Sade名曲〈No Ordinary Love〉及首波抒情主打〈Make Me Like The Moon〉專業音樂網站AMG三顆半星高評推薦.
影壇上有Brad Pitt和Angelina Jolie這對「史密斯夫婦」搭檔,相較之下,Kenny Lattimore和Chante Moore絕對可以被稱為是歌壇上的「史密斯夫婦」。Chante Moore出道較早,1992年發行的首張專輯《Precious》就獲得廣大的迴響,高亢細膩的嗓音讓許多樂評都稱讚她為「Minnie Riperton的接班人」,連知名製作人Babyface都對她的嗓音稱讚有佳,趁著邀請Chante Moore參與灌錄電影原聲帶《Waiting to Exhale》之便,不謹請Chante Moore替專輯中其他歌曲灌錄合音,連後來Toni Braxton的專輯《Secrets》也是由Chante Moore合音。1999年第三張專輯《This Moment Is Mine》中的首波單曲〈Chante’s Got A Man〉拿下R&B單曲榜亞軍及流行單曲榜Top10,可以說是她事業的高峰。後來Kenny G也邀請她灌錄專輯《Paradise》的主打單曲〈One More Time〉,可見Chante Moore的好聲音橫跨R&B/Pop/Jazz。
至於Kenny Lattimore雖然早期曾加入一個合聲團體,不過完全沒有受到重視,一直到1996年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一舉奪下潛力新人榜冠軍才受到注意。和Chante Moore一樣,Kenny Lattimore的音樂雖然受到樂評好評,不過可能因為曲高和寡,所以商業表現上較為遜色,不過卻不影響到Kenny Lattimore的人氣。爵士鋼琴手Brian Culberton就曾邀請Kenny Lattimore灌錄主打單曲〈Someone〉,證明有才氣的歌手是不會被埋沒的。2003年,夫婦倆首度合作灌錄專輯《Things That Lovers Do》,12首歌當中包含了10首經典情歌翻唱以及2首全新創作,夫妻倆人天衣無縫的合音果然獲得廣大迴響,一發行就拿下R&B專輯榜季軍,創下兩人出道來最佳商業成績。
這張專輯挑明是灌錄給情人聽的專輯,所以專輯中充滿了夫妻間甜蜜的愛語,Chante Moore也因為灌錄這張專輯而懷孕。終於在休息三年之後,夫婦倆再度發行對唱專輯,而且這一次還一口氣發行2CD《Uncovered/Covered》。CD1《Uncovered》是以當代情歌為主,大部分為全新創作曲,當然也包括了這對夫婦倆最為人稱道的翻唱曲,這次他們挑戰的是Sade的名曲〈No Ordinary Love〉,Sade的歌曲都很有特色,所以很少人敢翻唱,敢翻唱的人都有相當的實力,這次Kenny和Chante就把這首歌詮釋的絲絲入扣,相當動人。首波單曲〈Figure It Out〉則是由知名製作人BrianMichael Cox製作,是近來相當少見的高質感R&B歌曲。至於CD2《Covered》部分則是以福音歌曲為主,Kenny和Chante夫婦倆都是相當虔誠的基督徒,因此也想到要另外灌錄這張福音專輯。雖然說是福音專輯,但是編曲還是相當現代,這部份的首波單曲〈Make Me Like The Moon〉就是一首相當棒的R&B抒情曲,實在讓人很難想像這是一首福音歌曲。
專輯曲目:
CD A :
1. Uncovered (Intro)
2. Love Ballad
3. Good Life
4. I Got You Babe
5. No Ordinary Love
6. Figure It Out
7. Live with You
8. Here on Earth
9. Just a Dream
10. Tonight (2 Step)
11. Every Time You Go
12. Beautiful Distraction
13. Vocal Booth
CD B :
1. To Me, You’re Everything
2. Rejoice (Clap You Hands)
3. Make Me Like the Moon
4. Your Name
5. I Give You My Praise
6. I Do Love You
7. Mine All Mine
8. No Limit
9. Never Alone
10. I Just Love to Praise You
11. No Limit 〔Remix〕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