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3010二次負荷測試儀

JT3010二次負荷測試儀,是一款電子產品,類型是二次負荷測試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JT3010二次負荷測試儀
  • 型號:JT3010
  • 類型:二次負荷測試儀
  • 產品別稱:二次壓降及負荷測量儀
產品別稱,產品介紹,產品參數,

產品別稱

二次壓降及負荷測量儀、二次壓降及負荷線上測試儀、互感器二次壓降及負荷線上測試儀

產品介紹

目前對互感器誤差測試時,通常按互感器銘牌上的規定用電流負荷箱和電壓負荷箱對互感器進行測試,但互感器運行過程中實際二次負荷是多少?是不是就是互感器銘牌上規定值?互感器在實際二次負荷下的誤差是多少?
為了解決上述問題,JT3010二次負荷測試儀,實際測試互感器二次負荷就顯得特別重要。同時在測試實際二次負荷過程中如何取樣電流信號也是比較重要的問題。在測試現場二次負荷時停電斷開電流迴路既不方便也不安全。我公司產品採用鉗型電流互感器(鉗表)對線路電流進行採樣,方便用戶使用。
另外有些公司產品採用取PT電壓作為儀器工作電源,這種方式不是很安全,在這種方式下,相當於給PT/CT增加了負荷,同時儀器變壓器的瞬間激磁電流很可能引起系統保護動作,影響供電安全。
國家電網公司生產運營部最新的《電能計量裝置現場檢驗作業指導書》明確規定要對電流互感器和電壓互感器的實際二次負荷進行測量。
1.外表美觀;
2.使用工程塑膠機箱,結識耐用,有效保障測試人員及系統安全;
3.儀器具有量程自動切換功能,保證測試精度;
4.採用電子式原理線路結合DSP技術是使測試穩定性好,抗干擾能力強;
5.測量完畢,自動計算和負荷相關的各項參數,便於客戶分析和試驗。
6.採用大螢幕漢字液晶顯示,所有操作均由漢字選單提示;數據具備掉電存貯及瀏覽功能,能與計算機在線上傳送數據。
7.採用大容量7.2V11Ah鋰電池供電,對測試迴路不產生任何影響,避免系統出現保護的情況。同時在現場無供電電源的情況下使用。
8.二次負荷測試,採用鉗型電流表採樣電流,不需要斷開二次迴路。可以實現不停電線上測量。
9.自動切換量程:測量過程中可以根據測試對象數值的不同切換到不同的位置,使測量精度和顯示位數得到保證。
10.工作時間可以長達24小時(最長)。
11.附有輕巧充電器,方便測量,在電池電量不足的情況下可以外接充電器測量。
12.儀器體積小,重量輕。 極寬闊的二次工作電流/電壓範圍。在50mA的工作電流下,能分辨1mΩ的電阻和電抗,能測試二次額定電流為5A的S級電流互感器的線上實際負荷;在5V的工作電壓下,能分辨0.001mS的電導和電納
能存儲480組測量數據,斷電後能保持十年
中文界面大螢幕顯示,帶有RS-232通訊接口

產品參數

——溫度:-10°C~40°C
——相對濕度:<85%(25°C)
——海拔高度:<2500m
——外界干擾:無特強震動、無特強電磁場
PT二次負荷測試時儀器主要技術指標
——導納測量範圍:0.1ms—50.0ms
——導納測量準確度:
——二次電壓(50V-120V)
DX=±(2%×X+2%×Y)±2個字
DY=±(2%×X+2%×Y)±2個字
2個字——儀器的量化誤差
注意:測量值在0.2mS以下時,測試電壓應保持在50V以上,同時注意鉗表的穿心導線保持居中。此時儀器量化誤差為5個字
CT二次負荷測試時儀器主要技術指標
——阻抗測量範圍:0.1Ω—50.0Ω
——阻抗測量準確度:
DX=±(2%×X+2%×Y)±2個字
DY=±(2%×X+2%×Y)±2個字
2個字——儀器的量化誤差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