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Brand

J Brand

風靡全球的牛仔品牌J Brand號稱全宇宙最顯瘦的牛仔褲,該品牌由做牛仔生意的Jeff Rudes和造型師Susie Crippen共同創立,二人下決心要創建一個經典的牛仔褲品牌。注重細節、款式簡潔的J Brand 牛仔褲同時具有性感、有型、舒適的特點。Susie Crippen說:“重要的是 J Brand 牛仔褲把女性襯托得更美麗,而不是讓人只注意到這條褲子好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J Brand
  • 創立者:Jeff Rudes和Susie Crippen
  • 性質:經典牛仔褲品牌
  • 特點:注重細節、款式簡潔
品牌簡介,品牌歷史,成功原因,

品牌簡介

J Brand 由做牛仔生意的Jeff Rudes和造型師Susie Crippen共同創立,二人下決心要創建一個。

品牌歷史

J Brand 於2005年春正式推出產品,迅速獲得了成功。也是在美國第一個大受歡迎的本土牛仔品牌。 J Brand 製作工藝高超,能夠抓住流行潮流,一下子就吸引了眾多好萊塢明星,尤其是凱特·莫斯 (Kate Moss) 的喜愛,幾乎一夜之間便走紅。
2006年10月,J Brand 推出了男裝線;
2007年5月,又推出了子品牌 Baby J by J Brand 在巴尼斯紐約精品店 (Barneys New York) 銷售。

成功原因

牛仔褲品牌大都因為好萊塢明星而走紅,J Brand 是將牛仔褲“挖”到透徹的品牌,深知大紅大紫過的Skinny Jeans本質上是不太舒服也很挑人,所以為求貼身以及穿起來的舒適感, J Brand J Brand 剔除後袋,不做折騰揉韌剪爛開洞,整條牛仔褲乾乾淨淨,沒有多餘的布料接縫,穿起來雙腿線條更加纖細,成為當今最炙手可熱的Skinny Jeans品牌。
J Brand 這個被像凱特·莫斯 (Kate Moss) 、凱蒂·赫爾姆斯 (Katie Holmes) 、林賽·羅韓 (Lindsay Lohan) 、妮可·里奇 (Nicole Richie) 等好萊塢女明星一起捧紅的牛仔褲品牌風潮還蔓延到了亞洲的日本,日本各大時尚雜誌競相對 J Brand 進行報導。
Fast Retailing收購J Brand大部分股份
Fast Retailing於上周五宣布收購J Brand品牌80.1%的股份,收購價為2.9億美金,附加1000萬美金的顧問費用。Fast Retailing是Uniqlo品牌的母公司,集團計畫通過各個有望的收購機會全面打開全球市場份額和占有力,Uniqlo在美國僅有三家店鋪,分別位於紐約,新澤西和舊金山
J Brand
早在9月份時就有訊息稱以顏色多樣牛仔出名的J Brand品牌可能出售,而當時的潛在收購者包括PVH集團,VF Corp和Warnaco集團。Fast Retailing方面表示J Brand品牌是一個利潤率極高的品牌,截止2011年12月,品牌的淨銷售額達到1.24億美金,在全球20多個國家擁有2000多家店鋪和銷售點。 Fast Retailing的大部分生意還在日本,截止8月31日,集團的銷售額上漲了13.2%達到92.86億日元,而Uniqlo的銷售額就占據了集團總銷售額的66.8%。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