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 Okerlund

Gene Okerlund

Gene Okerlund(中文譯名:傑尼·歐克朗德),1942年11月29日出生,美國職業摔角面試官及廣播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傑尼·歐克朗德
  • 外文名:Gene Okerlund
  • 出生地:ResidesSarasota, Florida
  • 出生日期:1942年11月29日
  • 職業:WWE播幕員
  • 身高:178cm
  • 體重:75kg
個人資料,個人介紹,

個人資料

本名:Eugene Okerlund
中文名:尤金尼·歐克朗德
擂台名:"Mean" Gene Okerlund
初次登台:1974年
生涯高潮:WWE播幕員;2006年加入WWE名人堂。

個人介紹

Eugene "Mean Gene" Okerlund (生於1942年11月29日)是一個半退役狀態的美國職業摔角面試官及廣播員。他被人熟知是在加入WWF之後的事情。他在2006年被胡克·霍肯推薦入選WWE名人堂。他目前是WWE的終身雇員負責僱傭人員和簽署契約方面的工作。
在2006年4月1日周日當天,WWE其中一個偉大的播幕員被推薦進入了FWWE名人堂,而他的名字就是"Mean" Gene Okerlund。
在於摔角行業的30多年裡,Okerlund成為了摔角行業其中一個最被認可的播幕員。在70年代,他開始了自己的生涯。當時,他在AWA(明尼阿波利斯地區)的後台充當一名採訪記者。
在生涯的早期,綽號“Mean Gene”的Okerlund經常會採訪一些AWA最出色的選手,這些人就包括了Bobby Heenan以及Hulk Hogan等。在1984年,Okerlund來到了WWE,並當起了一名後台記者。值得一提的是,他還是第一個在WrestleMania唱國歌的播幕員。1985年,他在第一屆WrestleMania傾情獻唱了美國的國歌。
在WWE期間,Gene成為了後台採訪記者的領導人物,此外,他還曾客串過比賽解說以及在All-American Wrestling、Tuesday Night Titans、Event Center、Superstars of Wrestling、Wrestling Challenge和Prime Time Wrestling等秀充當過主持人的角色。在他於WWE的生涯中,他還曾參加過一次比賽。當時他與Hulk Hogan搭檔戰勝了Mr. Fuji和George "The Animal" Steele。
1993年,Gene離開了WWE,去到了WCW。直到2001年WCW被WWE收購之前,Gene都一直擔任著WCW的後台首席採訪者。之後,他在WrestleMania X-Seven回歸到了WWE,並與Bobby "The Brain" Heenan一起解說當時的比賽。期間,他還主持了WWE的Confidential。
現今,Mean Gene總會不時回到WWE的節目當中。他的成功將永遠被人們所記住,而WWE名人堂成員的身份也將是他人生其中一個最大的榮譽。(摔角線上原版翻譯稿 譯者:創少俠)
Slammy Award for Best Commentator (1986)(1986年摔美獎最佳解說員獎)
Slammy Award for Best Head (1987) with Bam Bam Bigelow(1987年摔美獎最頭疼獎)
WWE Hall of Fame (Class of 2006)(2006年入選WWE名人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