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共振柱測試系統

簡介,設備概述,技術參數,中國用戶,

簡介

GDS共振柱測試系統是英國GDS儀器設備有限公司生產的一款室內土工試驗室測試儀器。英國GDS公司成立於1979年,因提供先進的三軸試驗系統而在世界上贏得了非常好的聲譽。在中國GDS土工儀器由歐美大地儀器設備中國有限公司獨家代理。
GDS共振柱測試系統

設備概述

GDS共振柱測試系統(型號:RCA)在實心或空心圓柱形土樣的底端施加一個振動激勵,通過一個電磁驅動系統產生一個扭轉或縱向激勵,然後通過測量自由端的運動、波速和材料的阻尼確定頻率。而剪下模量可以通過獲得的速度和試樣的密度計算出來。
特點
GDS RCA 軟體可以控制並採集來自共振柱的數據。軟體允許用戶定製界面。試驗可以通過GDS RCA 軟體來執行。
-共振扭轉
-共振彎曲
-扭轉阻尼比
-彎曲阻尼比
-低速(<2Hz)扭轉剪下

技術參數

●標準壓力室可以承受1MPa的氣體圍壓(可選件中有可承受25MPa圍壓的壓力室)。
●跨導電流驅動放大器
●內置壓力室塗有矽油 (有助於膜的密封)。
●通過內置LVDT 測量試樣變形。
●內置固定的、平衡式加速度計。
●1個驅動RCA馬達的驅動放大器。
●1個高速16-bit 數據採集/控制卡,配有GDS RCA控制盒和面板。
●3套不同剛度的標定棒和標定砝碼。
●由軟體、計算機控制的氣壓閥控制圍壓
●通過GDS 標準壓力/體積控制器控制反壓(STDDPC)。

中國用戶

北京工業大學
同濟大學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