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eris燃料電池測試系統

Fideris燃料電池測試系統,由美國TesSol有限責任公司所生產。Fideris系列產品最早提供電腦控制的自動化測試平台。Fideris系列產品是一個包括了實體檢測和評估的所有方面的完整的測試系統。通過模組式的、即插即用式的系統,它提供很高的靈活性和多樣性。

基本介紹

  • 中文名:Fideris燃料電池測試系統
  • 生產單位:美國TesSol有限責任公司
Fideris公司簡介,Fideris產品簡介,Fideris測試儀器優勢,

Fideris公司簡介

美國Tessol有限責任公司起始是Lynntech有限責任公司的一個內部集團。Lynntech從1990年開始進行燃料電池研究。1993年公司遇到“製作vs購買”選擇後,Lynntech開始為自己的科研而設計製作和改善燃料電池測試平台。緊隨1996年他們的測試專利,Lynntech開始商業化的提供100瓦到1000瓦範圍的質子交換膜測試儀器。
鑒於對Lynntech燃料電池測試儀器需求的增長, Lynntech Industries於2001年成立來專致於燃料電池測試儀器的生產、銷售、市場以及服務。因為全球顧客的繼續增長,Lynntech Indsutries最終提供燃料電池和催化劑支持的最廣的生產線,其中包括了所有的燃料電池類型和功率等級,而且包括了研發和測試循環中的所有階段。在得到Series A Equity Financing之後,Lynntech Industries完成了又一重大曆程。長期以來在燃料電池支持領域被認為是領頭之後,命名為Fideris的新的公司成立。2006年3月,TesSol購買了Fideris的所有資產。Tessol現在成為燃料電池領域領先的獨立的試驗解決提供者。Fideris 燃料電池測試系統 燃料電池測試儀器 Fideris為燃料電池領域提供最為廣泛的催化劑測試系統、燃料電池測試平台、測試儀器、供給以及服務。為用戶提供從低於1W到高於100KW的測試平台,包括了所有的類型,例如質子交換膜燃料電池、固態氧化物燃料電池,熔融碳酸鹽燃料電池以及直接甲醇燃料電池。TesSol系列產品為當今燃料電池市場提供了最為強大和多樣化的實驗儀器。TesSol在繼續為能源、氫以及其他燃料產業提供最為創新的試驗解決方法。
TesSol製造並為用戶提供Fideris品牌系列的測試儀器。在燃料電池、催化劑、感應片、材料以及很多替他緊密相關的領域,Fideris系列儀器代表了在研究、質量控制、以及產品測試方面最為創新的實驗解決方案。

Fideris產品簡介

Fideris系列產品最早提供電腦控制的自動化測試平台。Fideris系列產品是一個包括了實體檢測和評估的所有方面的完整的測試系統。通過模組式的、即插即用式的系統,它提供很高的靈活性和多樣性。
Fideris系列儀器包括:氣體供給系統、液體供給系統、氣體液體混合供給系統、一體化測試系統、液體供給液壓系統、 壓力控制監測系統、溫度控制監測系統、壓力控制監測系統、電子載荷系統、加濕器系統、氣體加熱線、輔助輸入輸出系統、架構模組式系統以及第三方設備等。
Fideris燃料電池測試儀器具有以下模組:
氣體控制 - 氣體供給模組 (Supply Gas Delivery Module)
液體控制 - 液體供給模組 (Supply Liquid Delivery Module)
氫測試 - 氫一體化測試系統 (Hydrogen All in One Test Kit)
甲醇測試 - 甲醇一體化測試系統 (Methanol All in One Test Kit)
液體加壓 - 供給液體預壓模組 (Supply Liquid Pressurization)
壓強控制 - 壓強控制和監測模組 (Pressure Control & Monitoring)
溫度控制 - 溫度控制和監測模組 (Temperature Control & Monitoring)
壓力控制 - 壓力控制和監測模組 (Force Control & Monitoring)
電子負載 - 電子負載模組 (Electronic Loads Module)
加濕器/濕化器 - 氣泡式加濕器 (Bubble Humidifier)
加濕器/濕化器 - 閃蒸式加濕器 (Flash Humidifier)
輸入輸出 - 輔助輸入輸出模組 (Auxiliary I/O)
加熱控制 - 加熱的傳輸線 (Heated Transfer lines)
第三方儀器設備 (Third Party Equipments)
Fideris系列儀器採用FCpower軟體為用戶提供方便直觀的電腦控制以及數據處理平台。FCpower軟體為燃料電池研究者提供了最為靈活、最為強大的燃料電池測試平台。軟體包含了對所有接入儀器的設定、控制、安全報警以及數據收集和處理等方面。
更多信息請參考公司網站。

Fideris測試儀器優勢

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儀器和服務是Fideris的宗旨
高品質,高精度,儀器服務期長
模組之間以及模組與電腦之間採用乙太網通信,安裝操作簡單
模組化結構以及乙太網通信,使儀器將來升級/擴展簡單,一次投資,長期回報
低阻電子負載,無需放電增強器
FCPower軟體用戶友好界面,操作簡單
軟體允許用戶用VBScript等程式語言編寫腳本,滿足自己特殊測試需要
免費軟體升級,免費終生客戶支持
軟體還兼容控制很多第三方設備
Fideris已經為顧客提供了15年優質服務,而且還將一直繼續下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