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

Feedly

Feedly是一款第三方RSS閱讀器,在經過了幾次更新後,已經有比較多的忠實的使用者。第一次訪問Feedly的用戶,Feedly會自動提示接入 Google Reader的訪問許可權,無需註冊新會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Feedly
  • 性質:第三方RSS閱讀器
  • 實質:GR優秀替代品
  • 支持:訂閱國外無法訪問的網站
  • 官網:http://feedly.com/
簡介,相關介紹,閱讀器版本,

簡介

自2013年3月14日,Google宣布在7月1日停用Google Reader後,Feedly被提名為GR優秀替代品,伺服器一度被擠爆。隨後Feedly也對伺服器和頻寬進行了升級,並且在進行一項名為“Normandy”(諾曼第)的計畫,將克隆Google Reader的API使用在Google Reader關閉後也依然可以使用Feedly。

相關介紹

2013年3月14日,Google宣布在7月1日停用Google Reader。Google Reader將要關閉已是不爭的事實,唯一的辦法就是儘快找到一個替代品,除了能夠同步Google Reader里的訂閱數據,也需要能擁有和Google Reader差不多的功能,這樣的替代品才是Google Reader用戶目前最需要的,Feedly就是其中之一,也是目前公認最優秀的Google Reader替代品,而就在Google Reader宣布關閉之後,Feedly官方網站也一度因突增的訪問量導致伺服器癱瘓,不過Feedly隨即升級頻寬和外掛程式,才保證了目前能夠訪問順暢。
Feedly是一款國外RSS訂閱工具,一般的國內用戶很少去訪問和使用,所以對於第一次訪問Feedly的用戶,Feedly會自動提示接入 Google Reader的訪問許可權,無需註冊新會員,允許訪問Google Reader的許可權之後,會自動將Google Reader的用戶登錄到Feedly,省去了註冊的麻煩,登錄之後會自動跳轉到雜誌風格的瀏覽界面。
Feedly支持訂閱國外無法訪問的網站。
Feedly能夠相關匹配推薦訂閱源,在打開一個訂閱源的時候會在右下角顯示一個“YOU MIGHT ALSO LIKE”模組,顯示與該訂閱源內容相關的網站,點擊即可瀏覽和添加訂閱,不過這個功能不是固定的,訪問同一個訂閱源這個版塊時有時無,就算顯示也不一定每次顯示都一樣的訂閱源。
Feedly除了支持線上分享之外,還支持劃詞搜尋和劃詞翻譯功能,可以選擇部分文字進行google搜尋或在feedly里搜尋,基於feedly的搜尋結果是來自訂閱源,同時也會顯示該詞在谷歌新聞里的搜尋結果。
Feedly目前推出的產品,網頁版有Chrome外掛程式和Firefox外掛程式,移動版有iOS套用和安卓套用。需要在電腦上使用Feedly的用戶安裝瀏覽器外掛程式即可正常使用,移動端安裝對應的套用即可同步使用。
目前,用戶可以很方便地將Google Reader中的RSS源列表導入Feedly。用戶只要登錄谷歌帳戶,隨後Feedly就可以自動同步Google Reader的訊息源。在谷歌7月1日關閉Google Reader之前,這一功能將一直有效。Feedly在多個平台上提供服務,包括iOS、Android、Chrome、火狐和Safari。

閱讀器版本

2011-12-05 收錄版本:7.0.0
2012-09-15 更新版本:10.10
2013-01-08 更新版本:13.0.5
2013-01-09 更新版本:13.0.7
2013-04-09 更新版本:14.0.9
2017-06-15 更新版本:37.3.0
2017-09-15 更新版本:38.0.0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