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劇場版

Fate Stay Night劇場版

《Fate Stay Night劇場版》是一部在日本地區上映的動畫電影,由奈須蘑菇編劇,山口祐司、須藤友徳製片,杉山紀彰、植田佳奈、川澄綾子、諏訪部順一等領銜主演。

Fate Stay Night的劇場版有兩部,一部走的是UBW線(2010年),另一部走的是HF線(2017年);與2006年TV版的Fate線不同,2014年10月播出的是UBW線的TV版。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版本,

劇情簡介

在一場燃盡整座城市的大災難中,失去一切的衛宮士郎被魔術師所救。十年來,士郎為了成為正義戰士而苦練魔術,怎奈無此天資,只學會了一項魔術。機緣巧合之下,士郎捲入了魔術師之間的聖杯戰爭,偶然與從者saber結成了契約。聖杯戰爭愈演愈烈,十年前的慘禍眼看即將重演,士郎為了挽回一切全力而戰……傳說中可以實現持有這一切願望的寶物——聖杯,自久一來就成為了眾多魔術師爭相追求的目標。然而,為了得到聖杯,就需要奉獻大量的魔力,於是便誕生了由7名被聖杯選出的魔術師,分別召喚出聽命於他們的7名英靈使魔,進行慘烈的廝殺祭祀儀式,這個每隔一定時間(前四次是60年,第五次是10年)在冬木市舉行一次。(順帶一提聖杯的功能只是打開前往根源的道路和對第三法的部分模擬,實現願望也只能在第三法能做到的範圍內)fate系列的世界觀都屬於由奈須蘑菇寫出的月世界

版本

這裡只是粗略的說一下fate故事的開始,由於兩部劇場版是不同的世界線,此處不好一起列出
兩部劇場版具體內容詳見獨立詞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