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之父馬克·扎克伯格

Facebook之父馬克·扎克伯格

Facebook之父馬克·扎克伯格是關於社交帝國Facebook之父馬克·扎克伯格的傳記。

基本介紹

  • 書名:Facebook之父馬克·扎克伯格
  • 作者:林志共、王靜
  • ISBN:9787510425882
  •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2年3月1日
圖書簡介,第一章,第二章,

圖書簡介

書中描述了馬克·扎克伯格的個人成長及他所創造的企業Facebook的輝煌發展歷程,剖析了Facebook從一家創業公司快速成長為全球知名網站的深層原因,再現了扎克伯格從技術極客到企業管理者轉變的過程,突顯了這個年輕人具有的商業敏感及其社會使命感。
在書中,作者客觀地講述了扎克伯格和Facebook這一社會化工具所帶來的影響,包括對中國SNS市場的影響。書中附有大量圖表和圖片,讓讀者在輕鬆的閱讀中對Facebook有深入地了解。

第一章

·上市僅僅是個開始(1)
· 上市僅僅是個開始(2) ;
· 全球人口數量 : Facebook第三 ;
· 叫板Google(1)
· 叫板Google(2)
· 叫板Google(3) ;
· 消遣工具?NO!(1)
· 消遣工具?NO!(2) ;
· Facebook社區遍地“黃金”(1)
· Facebook社區遍地“黃金”(2)

第二章

天才與怪人的結合體(1)天才與怪人的結合體(2)天才與怪人的結合體(3)天才與怪人的結合體(4) ;我從來沒想過運營一家公司(1)我從來沒想過運營一家公司(2) ;讓網站有趣比賺錢更重要(1)讓網站有趣比賺錢更重要(2)讓網站有趣比賺錢更重要(3) ;與用戶“對弈”(1)與用戶“對弈”(2)與用戶“對弈”(3)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