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之十二腹黑小攻&嬌萌小受

《EXO之十二腹黑小攻&嬌萌小受》是Mx暮程程M創作的網路小說,發表於小說閱讀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EXO之十二腹黑小攻&嬌萌小受
  • 作者:Mx暮程程M
  • 連載平台:小說閱讀網
作者,作品簡介,

作者

Mx暮程程M

作品簡介

“餵、路痴,別再迷路了,很難找的。”—BY 吳亦凡 “噗哈哈這樣最好!”“小橙子,嘿嘿,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叫你嗎?因為我不想和別人叫你同一個名字。”—BY 邊伯賢 “吐艷辣!偶踹死你!” “橙橙、橙橙!我們一起去坐摩天輪吧!有你在我不怕的!”—BY 鹿晗 “別忘了我也有恐高症。”“到我碗裡來,有棒棒糖吃喔!”—BY 吳世勛 “我自己有一大堆還沒吃呢。”“橙橙別賣萌啦,小心我咬你喔!”—BY 金珉碩 “來咬我咬我啊。”“和你姓橙是我的榮耀內~”—BY 金鐘大 “我們都不姓橙的好嗎。”“我只允許你關心我一個。”—BY 張藝興 “表那么自私!QAQ”“嘿橙兒,來咱這兒有糖吃~”—BY 朴燦烈 “有彩虹味的么?”“你是我的唉!”—BY 黃子韜 “滾← ←。”“我會永遠守護你。”—BY 金鐘仁 “守護麻麻在下面↓”“來橙兒、跟麻麻走!跟麻麻走最安全了!”—BY 金綿俊 “去你兒子那、”“我永遠只做飯給你吃。”—BY 都暻秀 “那狼崽們怎么辦。”“我會珍惜你們永恆的愛,一起永遠相愛吧~”—BY 暮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