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DA艾斯卡達

ESCADA艾斯卡達是創立於1976年的艾斯卡達品牌,以為高收入職業女性設計及經營高品質女裝著稱。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艾斯卡達
  • 外文名:Escada
  • 發源地:德國
  • 創始人名:瑪格麗·特雷
品牌檔案,品牌故事,

品牌檔案

 
隸屬公司:Escada
產品線 : 彩妝,服裝,配件,香水等|

品牌故事

1992年以前,時裝模特出身的瑪格蕾斯不僅是艾斯卡達的創建者之一,亦是其首席設計師(1992年去世)。瑪格蕾斯堅信:作為一名設計師僅僅憑靠天材的創造力是無法成功的,還應在新穎的創意與強烈市場意識之間尋找平衡支點。
簡潔、洗鍊、精明、個性是艾斯卡達刻意創造的形象,服裝風格明快,造型優雅,機能性強,實用性高,可系列搭配或單品組合,注重新型織物及獨到的色彩體系的運用也是其特色之一。
92年以後,Michael Stolzenberg麥可.斯托爾岑貝格接任為首席設計師,為艾斯卡達品牌注入更年輕、時髦的活力,其設計更多源於人們的日常生活,將實驗性的設計及新的想法與思路融貫成一體。麥可成功的背後,是由一批主要來自英、德等國時裝院校的年青設計師組成的埃斯卡品牌實力強大的設計組。他們的奮鬥目標是以最好品質為標準步入時尚商品市場的最高層。
明亮大膽的色視衝擊塑造了迷人的艾斯卡達風貌。大塊面幾何紋與繁複的印花、刺繡、貼鄉、繡邊構成的鮮明對比經常出現於ESCADA的服裝之中,總之,艾斯卡達為高收入、性感、個性而自負的職業女性提供各式成衣。
艾斯卡達產品主要透過各大時裝店及自設的埃斯卡達專門店分銷。如今的ESCADA公司已通過收購發展成大型服裝集團,除自己的艾斯卡達品牌外,亦擁有其它品質優良、設計及價值具有國際一流水平的品牌,如:切瑞蒂1881,肯珀·瑪麗·格雷、勞雷爾季節、施內博格及聖·約翰等,從高級時裝到各式成衣,1994年銷售額達11億馬克,ESCADA集團在德國成衣商中位列第四,而艾斯卡達品牌無疑是該公司品牌群中的佼佼者。由於前期市場分析工作仔細,艾斯卡達品牌每到一處都能位於市場的峰層並成為德國式服裝文化的象徵。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