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s~刑警二人組(Doubles~刑警二人組)

Doubles~刑警二人組(Doubles~刑警二人組)

Doubles~刑警二人組一般指本詞條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1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Doubles~刑警二人組》是日本朝日電視台製作並播出的9集犯罪電視劇。由冢本連平、常廣丈太導演,尾崎將也編劇,伊藤英明坂口憲二夏菜內田有紀近藤芳正等主演,於2013年4月18日首播。

該劇講述了新宿警局兩名刑警,五大三粗的山下俊介和細膩的熱血漢子田代啟一一起偵破懸疑案件的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Doubles~刑警二人組
  • 外文名:ダブルス〜二人の刑事
  • 其它譯名:刑警二人組、肌警二人組
  • 出品時間:2013年4月18日
  • 出品公司:朝日電視台
  • 製片地區:日本
  • 拍攝地點:日本
  • 發行公司:朝日電視台
  • 首播時間:2013年4月18日
  • 導演冢本連平、常廣丈太
  • 編劇尾崎將也
  • 主演伊藤英明坂口憲二夏菜內田有紀近藤芳正
  • 集數:9集
  • 每集長度:45分鐘
  • 類型:犯罪
  • 製片人:中込卓也、遠田孝一、伊藤達哉
  • 線上播放平台:搜狐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音樂原聲,播出信息,劇集評價,

劇情簡介

為了應對堆積如山的未決案件,繁忙的新宿中央警察署在署長前川誠一橋爪功飾)的主持下,另外成立了刑偵科特殊組(0系)。名頭雖然拉風唬人,然而“0系”的實際含義是“期待值為零”。以組長笠井升平泉成飾)為首,其麾下成員皆是其他各部門吊車尾的人物。原本分屬蒲田東署和足立署的刑警山下俊介伊藤英明飾)和田代啟一坂口憲二飾),作為最後兩名隊員加入特殊組,這對舊相識被安排作為搭檔共同執行任務。在署內,特殊組被刑偵科看作雞肋一般的存在,而組內成員似乎也各有各的毛病,幹勁缺乏。
雖然不被其他人所重視,但山下和田代這對滿腔熱血、莽撞果敢的好搭檔永往無前,誓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特殊組的真正價值。
Doubles~刑警二人組

分集劇情

第1集
  刑警山下俊介與田代啟一因新宿中央署人手嚴重不足,調入了新成立的刑事科特殊系。第一天就參加到連續爆炸案的調查之中。通過敏銳的洞察力二人發現爆炸案的關鍵線索是拉麵店排行榜,推斷出下一個受害目標並遭遇罪犯,無奈卻被罪犯逃脫。田代啟一在追捕過程中看到罪犯的紋身,於是二人就此線索展開調查。
第2集
  老太遭遇匯款詐欺,全部養老金被騙取。正好被山下俊介與田代啟一撞見傷心欲絕的老太。回到警局經過調查發現這是一個有組織的詐欺集團,並找出跟隨老太取錢的嫌疑人信息。田代啟一發現嫌疑人卻不能打草驚蛇只能用計得到嫌疑人信任並打入詐欺集團內部。
第3集
  新宿區雜誌記者大冢雄二被殺。山下俊介與田代啟一觀察周邊監控錄像發現可能在案發時間經過犯罪現場的酒店清潔員相田若葉。經過調查種種證據指向相田若葉可能是犯罪嫌疑人。可是山下俊介與田代啟一不相信溫文爾雅的相田若葉是殺人兇手,疑犯一定另有他人。
第4集
  山下俊介與田代啟一二人因小事爭吵被科長遇見,於是科長決定讓兩人今天分開行動,派猜拳輸掉的山下俊介開車送署長去會場。途中署長與女兒在咖啡廳約見,卻不料路遇持槍搶劫的搶匪,俊介和署長淪為人質。
第5集
  山下俊介與田代啟一收到在打擊黑店時遭遇到的大叔的拜託,尋找失蹤四年的女兒優里。辛苦尋得優里現在在高檔俱樂部里做女公關。可是優里聲稱父親是殺死母親的兇手,不願和父親在一起。在俱樂部裡面山下俊介與田代啟一還遭遇了大野,牽扯到1系正在調查的女公關被殺案件。
繼續看6-9集
選集
選集
分集劇情參考資料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山下俊介伊藤英明刑警
田代啟一坂口憲二山下的搭檔,刑警
宮田亞紀夏菜青年刑警
日下涼子內田有紀刑警
矢島謙吾近藤芳正刑警
坂田三枝子室井滋刑事課一系長
須藤洋介杉本哲太刑事課長
笠井升平泉成刑事課0系長
前川誠一橋爪功警署長
村井翔太山口大地青年刑警
丸山和美林丹丹刑事課前台
牧野聰長谷川朝晴刑警
田崎學堀部圭亮刑警
西村直樹井坂俊哉刑警
橋本亮永江祐貴刑警
岡部敦史森岡豐司法鑑定官
和田典子三浦葵女警
足立遙香椎名美澄女警
大田浩二風見慎吾警署副署長
工藤雅樹青木崇高客串01
中川和之青木崇高客串01
吉永武史秋成勛客串01
中川弘松原正隆客串01
中川里美泉美樹里客串01
中川和之 (少年期)坂口涌久客串01
吉永的女友宮地真緒客串01
橫山妙子草笛光子客串02
草笛光子安田顯客串02
大下廣瀧藤賢一客串02
橫山和樹井田國彥客串02
野澤昌男三上市朗客串02
春藤敦之酒井貴浩客串02
冢本連平岡部崇客串02
大冢雄二菊池均也客串03
相田若葉中山忍客串03
第一個發現的人兔本有紀客串03
瀨川鶴見辰吾客串03
増田裕一東乾久客串04
前川恭子原田佳奈客串04
增田沙織小西舞優客串04
鎌田山崎一客串04
咖啡店店員廣山詞葉客串04
加藤戴維伊東客串04
中谷百合村川繪梨客串05
中谷正彥北見敏之客串05
大野郁夫宅間孝行客串05
佐竹美奈子建美里客串05
酒女之一綾那客串05
川島英作葛山信吾客串06
真鍋信介神保悟志客串06
園部正男武田航平客串06
決明子決明子客串07
堂本武小須田康人客串07
瀧川久美荻野目慶子客串07
森重六郎萩原流行客串07
堂本信一郎中村咲哉客串07
堂本信一郎(幼少期)佐藤瑠生亮客串07
安田常雄梨本謙次郎客串08、09
大崎勝也金子賢客串08、09
大崎浩三團時朗客串08、09
木村京介今井雅之客串08、09
中谷真澄岩佐真悠子客串08、09
吉川香織中丸Shion客串08、09
安田繪美金井美樹客串08、09
安田美智代咲羽靖子客串08、09
中谷留美采澤真實客串08、09
沼田弘志西田健客串09
加納田口主將客串09
演員表參考資料

職員表

出品人製作人導演編劇配樂
黑田徹也中込卓也 遠田孝一 伊藤達哉冢本連平 常廣丈太尾崎將也仲西匡
職員表參考資料

角色演員介紹

  • Doubles~刑警二人組(Doubles~刑警二人組)
    山下俊介
    演員:伊藤英明
    為人積極開朗,人情味及正義感豐富,但卻會為了自己的想法不惜和規則及建制對抗,常不理田代的阻止而進行違背上司命令的行動,讓二人經常起衝突。
  • Doubles~刑警二人組(Doubles~刑警二人組)
    田代啟一
    演員:坂口憲二
    熱血刑警,雖然和帶點天真的山下常起紛爭,但實際上二人深深信賴,互相補足作出行動。行事慎重的他內心有不輸山下的正義感。
  • Doubles~刑警二人組(Doubles~刑警二人組)
    宮田亞紀
    演員:夏菜
    新宿中央警察署刑事課特殊班0組的年輕女刑警,在0組創立的同時被分配過來。剛開始對山下和田代的搜查方式感到反感,但是有感於他們的熱血與正義感,而逐漸轉為憧憬。
  • Doubles~刑警二人組(Doubles~刑警二人組)
    日下涼子
    演員:內田有紀
    新宿中央警察署刑事課特殊班0組的女刑警,工作能力強,專業知識也很豐富。因為和山下及田代年紀相仿,對兩人總是直言不諱。對女性在警界的升遷已經放棄,算是亞紀的反面教材。
  • Doubles~刑警二人組(Doubles~刑警二人組)
    笠井升
    演員:平泉成
    新宿中央警察署刑事課特殊班0組組長。從基層一路苦過來的刑警。對容易暴走的山下及田代雖然會斥責激勵,但最後一定會守護他們。總是對抗敷衍高層,好讓他們兩人能夠自由行動。
角色演員介紹參考資料
Doubles~刑警二人組(Doubles~刑警二人組)

音樂原聲

類型歌曲名演唱者備註
主題曲
《キケンなふたり》
宍戶佑名
片尾曲
《月と太陽》

播出信息

集次播出日期收視率
1
2013/4/18
15.80%
2
2013/4/25
11.60%
3
2013/5/2
10.40%
4
2013/5/9
10.90%
5
2013/5/16
11.60%
6
2013/5/23
10.10%
7
2013/5/30
11.70%
8
2013/6/6
10.80%
完結篇
2013/6/13
12.90%
平均收視率:11.76% 參考資料

劇集評價

《Doubles~刑警二人組》劇中為了應付各種未決案件,刑偵科特殊組(俗稱0系)就此誕生,雖然名字聽帶著專業感,但其實名字的實際含義即是“期待值為零”。雖然有山下與田代兩位熱血刑警在其中,但整個組似乎缺少著應有幹勁,特別是兩位熱血刑事的性情相近,在旁人看來二人也是冰炭不融。但就是這樣一個組織,卻因為其特有的機動性而一次次從外圍解決了諸多疑難問題,甚至使精英們也自嘆不如,但這個組織的成立似乎有著帶深遠的意義,在劇情的發展之中,組長與署長兩人當年的情誼似乎也與山下與田代有著相似之處,路線化的傳承著精神。
該劇考慮到男性觀眾對於偵探劇故事一波三折的需要,所以劇情里的犯罪分子布局之類雖然簡單但卻並不弱智,而兩個中年帥哥不斷的鬥嘴賣萌,也是為了迎合女性觀眾的喜愛。(搜狐網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